千聊付费课程被微信封杀 分销机制惹争议


“千聊创始人2018年唯一大讲”营销海报刷屏朋友圈,用户扫描海报二维码购买课程即可参与,但随后因涉多级分销,该课程遭微信封杀。

据悉,千聊的传播机制采用了“分销”机制:一级分销30多元收益,二级分销10元收益,可进行裂变组队PK赛,第一名奖金2万元,第二名奖金1万元,第三至第十名奖励3000元。而对最早传播者来说,当前的课程价格为1元,在7点会回升至49元。

在线知识社区千聊为腾讯众创空间孵化的项目,千聊创始人朱峻修此前为腾讯开发平台产品经理。【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千聊付费课程疑被微信封杀 分销机制引争议)

来源:Bianew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千聊付费课程被微信封杀 分销机制惹争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