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报】南非大型比特币骗局27500人被骗,比尔盖茨指超级高铁不现实

南非发生一起大型比特币骗局,超过27500人被骗


据国外媒体报道,南非最近发生一起大型比特币骗局,受骗者数量超过27500人,其中包括南非人、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据南非警方“飞鹰组”(Hawks)发言人劳埃德·拉姆哈(Lloyd Ramovha)今日证实,“飞鹰组”正在调查一起针对BTC global的指控案。BTC Global提供一种将比特币转换成在线钱包的服务,已有数千人在该公司投资了价值超过5000万美元的数字加密货币。

比尔盖茨指超级高铁不现实,专家称安全确实难保证


据英国《每日邮报》 2月28日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27日参加的社交新闻网站Reddit“有问必答”活动中对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高速交通系统Hyperloop提出质疑。盖茨说:“我不确定超级高铁的概念是否有意义,让它安全是很难的。”但他没有明确说明超级高铁的安全问题,也没有详细说明这些安全问题有多难解决。

美国证交会对违法ICO发大量传票,比特币等应声下跌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收紧了对欺诈性首次代币发行(以下简称ICO)的监管,已向其怀疑可能违反证券法的业内公司发出了大量传票。这是因为SEC数月来一直担心,一些ICO正在为那些压根不存在的业务募资。《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中则称,SEC发传票是为了从与加密货币市场相关的科技公司和顾问处获取信息。消息传出后,包括比特币、以太币和瑞波币在内的各大加密货币应声下跌。【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