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鸡节美女主播推荐MG电子游戏斗鸡

宋神宗年间,斗鸡之风盛行,上至王公贵族,下至平民百姓,都以斗鸡为乐。京城之地难产斗鸡上品,王公大臣们只好都把目光投向地方,要各地官府为自己搜罗上好的斗鸡。

竹山本是苦寒之地,竹山的祖先就是靠养鸡才繁荣兴旺起来的。后人牢记祖先的勤劳精神——像鸡那样不停地奔波觅食,也崇敬鸡那英勇顽强的精神,因此他们特别喜欢举行斗鸡活动,年复一年,便形成了“斗鸡节”这一饶有趣味的民族节日。竹山的斗鸡异常威猛,冲杀扑咬,下嘴极狠。但年年捕捉,上好的斗鸡都被捉走进贡了。

MG电子游戏推出火爆游戏斗鸡,斗鸡采用国际领先的裸眼3D技术制作游戏场景,完美展现两只斗鸡战斗的激烈情景,游戏画面制作精良,完美的游戏体验,聘请国际顶尖的配音团队为游戏人物配音,丰富的游戏剧情,来MG电子游戏我们一起观斗鸡。


斗鸡采用剧情推动的方式展开游戏,游戏开始的剧情是斗鸡开始,那只大鸡果然气势汹汹,抖着翅膀,两腿用力一蹬,身子直扑向小鸡。小鸡却是不慌不忙,抖动着翅膀脆叫了两声,忽然后退了两步。那大鸡扑了个空,正准备再攻,小鸡却早已张开翅膀,飞到了大鸡背上,张嘴就啄,一口啄瞎了大鸡的左眼,顿时鲜血淋漓。大鸡上蹿下跳,小鸡却仍是稳坐其背,只一低头,又啄瞎了大鸡的另一只眼睛。那大鸡没了双眼,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小鸡这才从容地跳了下来,昂着胸脯欢快地叫着。

斗鸡还是我们熟悉的棋盘式界面,通过旋转后得到不同的组合就能触发不同的剧情,剧情中还会意外奖励哦,斗鸡不仅剧情丰富,更有千千万万的财富等你来拿。

更多的玩家关心的还是游戏中的奖励,转动转轴,从左至右顺序支付,有三个或更多符号出现在转轴形成奖赏,遇到三个或多个免费旋转符号可激活免费旋转,从第二或第三开始的符号组合则不支付奖励。

常规的赔付根据您每次的投注硬币数而定,每次旋转,您选择的金额自动乘以下注的乘数,不同的符号组合会有不同的奖赏,每次连续赢赏后乘数值会连续递增,非常超值,那么,如何才能利用一定的符号组成最高奖励的图形,就是玩家需要尝试和研究的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手解读PT电子游戏奖池触发规律有技巧!
美女主播推荐: 首推吃鸡福利PP电子游艺月之女神
裁员潮滚滚来:游戏业裁员或达70% P2P行业也大规模裁员
斗鸡节美女主播推荐MG电子游戏斗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