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现有1200个报刊亭可出售比特币和以太坊


在澳大利亚,采用加密货币的人现在可以从全国1200家报刊亭购买比特币和以太坊。

由于澳大利亚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Bitcoin Australia)与支付供应商Blueshyft之间的新合作,澳大利亚约1200家报刊亭将有能力转售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两个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客户需要下载一个数字钱包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来进行注册,然后才能购买。一份9Finance的报告显示,用户可以通过iPad扫描报刊亭上显示的二维码,支付5%的手续费完成交易。买家在平均不到20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在钱包里看到他们加密购买的反馈信息。

澳大利亚比特币首席执行官鲁伯特·哈克特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Australian Financial Review)采访时表示,在报刊亭提供加密货币的举措,是为了让传统实体报摊采用数字产品的过程“民主化”。

此外,他还声称,新投资者可能会对比特币在线投资感到不安,但却会信任实体供应商。他在接受9Finance采访时表示:“当你的产品完全数字化时,你很难获得消费者的信任,因为没有有形的产品被移交。”他补充道:

“使用报刊亭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方便和可信的方式,使投资者可以购买加密货币。”

正如CCN在2016年年中所报告的那样,最初仅购买比特币,但随着近年来以太坊的出现,加密交易可通过比特币柜台交易。哈克特说:“传统上,只有那些已经购买比特币的人才知道或想购买以太坊。”“但现在这种加密货币更广为人知,我们发现以太坊更便宜的价格点使它成为了一个更容易接受的价值观。”

通过柜台销售比特币和以太坊,也将有助于传统的报摊业在数字时代获得新收入,同时也是加密货币的主要利益来源。【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澳大利亚现有1200个报刊亭可出售比特币和以太坊)

来源:CCN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