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至7600美元 数字货币市值1日内缩水600亿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由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主要数字加密货币的价格继续下滑,整体数字加密货币市值在过去的24小时已经缩水600亿美元。

数字加密货币行情网站Coinmarketcap.com数据显示,当前全球数字加密货币市值约为3104亿美元,而昨日约为3729亿美元。

今日,全球最大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价格一度跌至7676.52美元,为3月8日以来的最低记录。同时,第二大和第三大数字加密货币以太坊和瑞波币的价格今日也急剧下滑。

分析人士称,这一轮的数字加密货币价格下滑主要有两大因素。首先,彭博社昨日报道称,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破产受托人Nobuaki Kobayashi在本周的债权人会议上透露,他自去年9月已经抛售了价值4亿美元的Mt Gox比特币。

其次,谷歌昨日也宣布,从今年6月起,禁止在搜索平台上出现所有与数字加密货币和ICO(首次代币发行)相关的广告。【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