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上线区块类产品做平台 布局区块链底层


北京时间3月23日早间消息,IBM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区块链产品,它能够让初创企业以及开发者打造自己的分布式账本技术。此前IBM也推出过一个帮助企业打造区块链程序的服务,但是新服务的使用费用更低。

与其他公共区块链网络不同,IBM的技术只允许特定的受信方进行接入。这种类型的区块链技术被称为“获许可的区块链(permissioned blockchain)”。

目前IBM的这个区块链服务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在正式商用之前将允许开发者免费使用。该公司目前尚未透露这个服务在正式上线之后的具体收费标准。

IBM还推出了一个旨在帮助企业对区块链程序进行探索并且将其进行商用的服务。

一些知名企业已经开始使用IBM的平台来探索区块链技术。一些大企业和IBM一样更倾向于使用获许可的区块链技术,因为这种技术能够更有保障,能够更好的保护交易数据。【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IBM上线区块类产品 降低初创企业区块链项目开发成本)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