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破7000美元大关 今年以来累计下跌逾48%


据CNBC报道,比特币的“悲惨世界”仍未结束。

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周四下跌幅度高达9%,跌破7000美元,录得2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2018年以来,比特币下跌超过48%,即将创下自2011年以来最大的单季跌幅,包括竞争对手瑞波币和莱特币在内的其他加密货币也大幅下跌。

加密货币领域遭受的监管压力越来越大,同时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也开始拒绝比特币, Reddit加密社区宣布不再接受比特币付款,而Twitter也加入了Facebook和Google的行列,开始禁止加密货币的广告投放,这让比特币再次面临抛售压力。【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