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靖宣布离职


创业家讯 4月18日消息,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靖(李叫兽)宣布离职。

李靖在朋友圈发文称,因个人发展原因,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感谢百度为我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从最初的智能创意方向,到后面的信息流产品,让我获得了直面数亿用户的锻炼机会,也积累了宝贵的管理经验。”

李靖出生于1991年,是营销类公众号“李叫兽”创始人。2015年7月,创办北京受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教科技”)。

2016年12月,百度花费上亿元全资收购受教科技,随后,李靖携团队入驻百度,而李靖本人则出任百度副总裁,仍独立负责受教科技原有的科学化营销创意工具业务。

以下为李靖朋友圈全文:

我所有的朋友们:

今天有一件事要向各位宣布,因个人发展原因,我已经辞去在百度的工作,准备开始新的方向。

感谢百度为我提供的平台和支持,从最初的智能创意方向,到后面的信息流产品,让我获得了直面数亿用户的锻炼机会,也积累了宝贵的管理经验。

我深知,百度提供给我的,远大于我能贡献与回馈的。过去一年,在Robin的带领下,百度正在不断从上到下推进变革,走上一条更加开放和创新的道路。我有幸与非常优秀的百度人们在这段路上同行。我也依然坚信,能通过智能技术和科学方法,优化人们做商业的方式。

感谢百度,感谢所有的朋友,就像一句广告语说的;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我相信所有的勇敢尝试,都会变成经验,支持我们把明天的路走得更好。

也感谢各位关注李靖的朋友,无论畏鼓励还是质疑,都是我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前路充满未知,但我仍然愿意:永远像第一天一样热忱。

李靖

2018年4月18日【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靖宣布离职)

来源:创业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度最年轻副总裁李靖宣布离职
李叫兽沉浮录:百度信息流价值亿元的失败尝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