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网中的这几件秋季必备单品,来pick一下!

转眼间,秋天来了,又到了该置办衣服的时候,很多朋友可能还在纠结穿什么衣服,小编为了给大家解忧,专门从尚品网中精心挑选了的几款秋季必不可少的火爆单品。尚品网是一个全球奢侈品一站直购的网站,与欧美专柜同步的商品库存一直都在实时更新,时刻紧跟时尚潮流。

初秋的中午温度有时还会比较高,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件T恤加个外套,感觉热的时候就可以把外套脱掉,单穿一件T恤。T恤尽量选择图案简单大方的,因为图案太过复杂或者款式太个性的只适合外穿,内搭的话会让人觉得很混乱。上面这件字母T恤非常简单,白色打底,上有几个随意的字母,在秋季选择这样的T恤衫再合适不过。

休闲的一脚蹬鞋也是这个季节必备的。减少了系鞋带的流程,而且舒适百搭。不论是配牛仔裤,还是打底裤,分分钟都能穿出时髦感。这双鞋的方格设计会显得脚小,红白相间比较亮眼,鞋底不薄不厚,穿起来不累脚,整双鞋既美观,又有几丝街头风,增加了时髦感。除此之外还有皮质的,厚底的,不同的款式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实在是秋季必备的一款鞋啊!

看到牛仔褂,脑海中冒出的词汇是不是年轻,酷,潮?没错,牛仔褂就是这样一件神奇的衣服。图中这件牛仔褂是最经典的款式,经典的牛仔蓝,金属纽扣设计,修身款式,穿起来会给人一种痞帅外带一丝酷的感觉。衣服上部分有两个简单的口袋,装些日常用品非常方便。由于它的材质特殊,穿起来非常挡风但又不会太热,很适合春秋季穿。喜欢牛仔的人,牛仔褂一定是一件必备单品。

如果你还是没有看到喜欢的单品,偷偷提醒你,尚品网中很多衣服都时尚感爆棚,而且价格也很美丽,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时尚单品推荐和服饰搭配技巧,让你轻松走在时尚前沿。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带货女王杨幂钟爱的牌子,来尚品网了解一下吧
男生衣服难搭?尚品网推荐你千元内实用穿搭
不愿做中年油腻男?选择尚品网让各位大叔穿着更fashion
尚品网中的这几件秋季必备单品,来pick一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