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玛深维与赛诺威盛达成战略合作 完善渠道精准协作

10月22日 北京,图玛深维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产品、营销及渠道建设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此次合作也将进一步完善图玛深维的市场渠道布局,提升双方企业科技创新及服务能力,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医疗健康、快速发展。

赛诺威盛总裁付诗农(右四)、副总裁赵疆(右二)与图玛深维创始人兼CEO钟昕(右三)、图玛深维高级副总裁崔钧(右一)签署合作协议后合影

图玛深维创始人兼CEO钟昕表示,图玛深维与赛诺威盛的战略合作,期待双方借助各自的资源优势,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并提升双方品牌影响力和渠道布局。

赛诺威盛总裁付诗农也表示,未来赛诺威盛与图玛深维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做到资源互补、互利共赢,更好的服务大众。

作为智能医疗的引领者,图玛深维着眼于临床真实需求和痛点,已发布多款智能诊断系统,覆盖到疾病监测、定量分析、疾病分类、良恶性判断、追踪随访和报告生成等全部流程,放大医疗生产力,更有利于提高基层医院的医疗水平,促进我国不同地区医疗水平的均衡发展。

赛诺威盛作为优秀的放射影像解决方案及服务供应商,构建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医疗影像设备产业体系。一方面保持以CT技术为核心的高端影像设备研发优势,同时,着眼于网络功能及大数据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广泛应用与发展, 为全球医疗机构提供高端影像设备,云服务平台和远程诊断技术相结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钟昕曾表示,智能医疗领域的新兴公司不应闭门造车,无论是企业的发展还是产品的升级都应保持开放的态度,与上下游企业合作探索,共同助力行业的发展。此次双方强强合作,为智能医疗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图玛深维与赛诺威盛达成战略合作 完善渠道精准协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