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获Adobe官方致谢

10月4日Adobe发布了AdobeAcrobat和ReaderforWindows和MacOS的安全更新,解决了一系列重要或高危的任意代码执行漏洞,同时Adobe 官方致谢了多名安全研究人员与团队,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再次上榜,获得了 Adobe 官方致谢。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8月底的KCon黑客大会上,来自神秘的安全组织0x557的 安全大神Bo Qu(Swan) 和 知道创宇CSO周景平(黑哥)的压轴议题《PDF JS 引擎交互式 Fuzzing》中提到,通过一套Fuzz神器,结合新颖的自动化测试策略,发现一大批Adobe Reader 的安全问题。这在本次的安全更新中均得到了体现,Swan与黑哥提交的漏洞,均得到了Adobe官方的确认并致谢。

随着安全公告的发布,漏洞补丁也一同发布,Adobe将修复该漏洞,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同时提醒网民尽快进行更新,以规避被攻击的风险。

仅2018年,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已多次向Adobe提交漏洞,均获得了官方确认与致谢。404实验室在知道创宇CSO周景平(黑哥)的带领下,团队多次向国内外多家知名厂商如微软、苹果、Adobe、腾讯、阿里、百度等提交漏洞研究成果,并协助修复安全漏洞,多次获得相关致谢。

作为国内黑客文化深厚的知名安全公司知道创宇神秘而核心的部门,404安全实验室长期致力于Web、IoT、工控、区块链等领域内安全漏洞挖掘、攻防技术的研究工作,在业内享有非常高的声誉。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道创宇404安全实验室获Adobe官方致谢
美媒又抹黑“中国利用华为摄像头监控非盟”,网友:假新闻!
网络黑产无孔不入:暗网助长犯罪 沟通隐蔽难以追查
人民日报:美国是最大的网络窃密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