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更强 AGM的最强旗舰强势来袭

8.29日被一台手机刷屏了,AGM X3户外手机,这是AGM X系列的第三款手机,同时也是AGM的涅槃之作,这台手机彻底颠覆了人们之前对三防手机的认知,特难看、特别厚、特别大、性能特别差,其实AGM在X2上面就已经做的很优秀了,但是X3带来的是真正的颠覆,就想他们在之前发布的邀请函的时候杀死自己一样,X3确实非常的优秀,高通骁龙845处理器、JBL联名设计外放、天通卫星电话,这次AGM X3真的是将三防和性能、颜值融合一体的一台完美属于户外爱好者的手机。

其实这也只是AGM X3的一些优点,他还有4100毫安的大电池、IP68的防护水准、美国军标810的防摔能力,可以说是一部文武双全的全能机了,相信这台手机也一定会让绝大部分三防手机、户外手机的爱好者有了更好的选择了,离AGM X2发布也有一年多了,在手机变成了快消品的时代,相信很多AGM的粉丝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想要换手机的冲动了,毕竟这款手机从性能、设计、功能都可以说是三防手机的典范了,就像iphone 4对智能手机的影响一样,相信AGM X3对于整个三防手机市场也是颠覆性的,彻底摆脱低配置、丑笨大的形象,AGM X3注定要成为三防手机历史上面一个标杆的存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强者更强 AGM的最强旗舰强势来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