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软国际培训前景如何?现在招聘吗?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一个已出社会或待出社会的人来说,职业的选择就变得重要且慎重起来。众所周知互联网是当下最为火爆的行业,很多人在高考后大部分会选择填报计算机专业,以此希望毕业后就获得一份薪酬不菲的工作;但也有那么一部分人,他们不是计算机专业出身,IT技术也玩的炉火纯青。只因为他们选择了这样一家顶级的计算机培训机构—中软国际。

作为中国软件与信息计数服务的领军企业,中软国际一直致力于建设一支团结、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同时也以非常专业且过硬的技术传授给不少的培训生,以助他们在学成后获得更高的价值回报。中软国际总部设于香港,运营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公司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西安、香港特别行政区等,海外城市美国西雅图、华盛顿、奥斯丁、普林斯顿等城市、英国伦敦、爱尔兰都柏林、匈牙利布达佩斯、日本东京等全球数十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开设有如此多的分支机构,是中软强大实力的又一表现。

中软国际西安科技园

南京U湖未来

在中软国际,你不仅可以在很舒适的办公区上班,能学到你想要学习IT技术,还能在这里得到完美的晋升机制。在这里的每一个职员,都能在获得更广泛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获得更多的职责和工作机会,在这条专业系列道路上,管理方向发展也并不是唯一的职业发展途径,你还可以在自己所热爱和擅长的专业领域向深度发展,成为该专业领域的“专家”或“资深人士”。除了这些,中软国际为了增强公司及部门内部员工的凝聚力,凸显积极向上和谐自由的整体氛围等,平时也组织了不少文化活动、成立了员工俱乐部,逢年过节更是有网络年会和表彰大会等的福利活动,真正让每一个中软国际人认真上班,开心玩乐!

中软国际怎么样?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中软国际?小编想不是无原因的,这10个理由可以囊括所有加入并选择中软国际的人。

1、不断的面对最新技术和挑战,推动你不断进步

2、更大的平台,更完善的保障,助你更快地成长

3、轻松的工作氛围,让你保持身心愉悦,并专注于工作

4、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亦师亦友

5、丰富多元的文化体育活动,让工作之余充满欢乐

6、全面的薪酬福利制度,助你快意人生,享受生活

7、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充分发挥你的能力与价值

8、全方位的培训晋升体系,让你在职场上畅通无阻

9、与公司一起发展,与时代共同进步

10、在中软国际,成就你最精彩的人生

日前中软国际也在大量招聘贤能人士中,在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中国人才热线搜索中软国际便能出现大量招聘职位,如果你刚好想找份好工作,那就选择中软国际吧!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软国际培训前景如何?现在招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