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号联想K5 Pro 开售 998价格教教荣耀什么才叫性价比

10月18日下午,联想新品发布会如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联想一连推出了三款新型AI四摄手机,除了主打机型“偶像级自拍神器”联想S5 Pro外,还有联想K5 Pro、联想K5s等两款新手机,其中于25号开售的K5 Pro更被称为“千元影霸”。


众所周知,回归以来的联想一直将“良心优品,国民旗舰”作为自身定位,此次新品联想K5 Pro的面市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联想K5 Pro起步价仅为998元,首度将立体声手机拉到了千元线之下,一举跌穿千元机底线,性价比足以吊打红米note5、荣耀9青春版等市面上一众千元手机。

一贯画风犀利的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更是在发布会后,于微博放出了一张联想K5 Pro、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的对比图,图片清晰明了的展示了三种机型的不同硬件配置,高下立见。

如图所示,联想K5 Pro和红米Note 5都采用了5.99英寸FHD+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背面都是金属机身。不同的是,联想K5 Pro对比度极高,为1500:1,而红米Note5的对比度仅为1000:1,这就导致了联想K5 Pro在画面效果上直接对红米Note5呈碾压趋势。

作为一款专门为娱乐党量身打造的国民手机,电池无疑是用户们最关心的配置之一。联想K5 Pro不仅配备了4050mAh的超大电池,还自带18W的快速充电器,充电极快且续航能力强,大力满足着娱乐党对电量的需求。红米Note5的电池配置为4000mAh、10W,较联想K5 Pro较为不足,荣耀9青春版则以3000mAh及5W的“慢充”排在三款手机最末。

此外,“千元影霸”更非虚有其名,联想K5 Pro最强的地方其实在于其视听觉方面。联想K5 Pro配备了双smart PA+Dirac声场扩展算法,更有3MS硬件级实时耳返的加持。在看剧时可以让用户如身临其境,而同档的红米Note 5和荣耀9青春版只是单扬声器!

在拍照效果上,联想S5 Pro直接配备了1600万前后四摄,同时,联想S5 Pro还支持PDAF急速对焦,配合多种AI深度算法,可以打造出超真实的虚化效果。在这方面,配置为前置1300万单摄、1200万后置双摄的红米Note5显然远远不及,配置为1300万+200万前后双摄的华为荣耀9更是如此。


数据出马,高下立见!联想K5 Pro作为一款集结5.99英寸高亮全面屏、4050mAh超大电池、立体声Driac声场扩展算法和1600万AI四摄这四个“无敌技能”的千元机,真正无愧于“千元影霸”的称号,是广大娱乐党的首选。10月25日,其将正式开售,想要换机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抢购地址:https://item.jd.com/100000993249.html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