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双11即将开始,各大手机厂商频频放大招,轮番开启拼低价模式。今年回归的联想手机也开启全线打折,包括联想Z5、联想K5 Note、联想K5、联想A5、联想S5、联想K5 Play等产品都名列其中,给用户更大的让利。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正式回归的标志,已经被认为是高性价比代表的联想Z5此次也在双11促销活动中。据了解,这款手机具备多项黑科技和顶级配置,比如屏幕,常程在联想Z5Pro发布会上依旧指出:迄今为止,联想Z5依然拥有同价位手机里最好的屏幕。


同时,它还配备了3300毫安电池和18w快充技术,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等,获得了用户和业内的广泛认可。这款手机在开售首日也创下了15分钟全网售罄的记录,登上了京东手机单品榜Top1。而此次联想Z5Pro再次降价,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性价比。其销量很可能会超过618。


此外,双11活动中,联想手机除了有多款手机降价销售,双11当天也是联想Z5Pro正式发售的时间,目前,这款手机凭借多项黑科技加上滑盖全面屏1998元的市场最低售价获得了众多用户认可,据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联想Z5Pro预约人数已突破36万大关,成为滑盖全面屏手机的爆款之选。


并且联想Z5Pro已经正式开启了线下预约,即日起前往首批线下预约门店,交纳100元定金即可成功预约,同时,也是在11月11日正式开售。


伴随着新品发售和双11钜惠的双重福利,联想手机应当称得上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品牌之一,笔者建议仍在观望的消费者尽快下手,毕竟如此放纵的全品类直降错过就不再有。临近双11,你准备好剁手了吗?【责任编辑/徐天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联想Z5s强势截胡华为三星 手机界全面屏之争或将爆冷
同档位这种价格可能只有一家 双11联想Z5价格真香
【新机】超95%屏占比引爆外媒 联想Z5Pro正式开启滑盖全面屏时代
【新机】联想推全球首款95屏占比手机 1998元开启全面屏国民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