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概念爆发中兴通讯大涨7.35% 一个半月反弹55%


中兴通讯股价走势


中兴通讯日K线图

8月27日,5G概念全线爆发,领涨沪深两市概念板块,中兴通讯大涨7.35%。

个股消息面上,据路透上周五报道,美国商务部长罗斯(Wilbur Ross)选定美国前检察官Roscoe Howard担任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督人。路透引述消息人士称,这一职位的最初人选是商务部前助理部长Peter Lichtenbaum,但是在罗斯得知Lichtenbaum是2016年8月称特朗普(Donald Trump)无资格担任总统信函的连署人之一后,撤回了这一决定。

美国商务部与中兴通讯今年6月7日达成协议的条件之一是,美国组成一支合规官团队对该公司监督10年,并由中兴通讯出资。

中兴通讯今年来又被美国商务部发布下令封锁核心部件的供应,最后被罚款近百亿。此次事件对于公司影响极为严重。首先,体现在公司股价上就是,市值严重缩水约四分之三,股价在7月11日一度跌至11.85元,为5年多来最低价格。另外据公司披露更新后的一季报显示,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5.3亿元,同比增长6.92%;业绩由去年同期录得12.14亿元盈利,转为亏损54.07亿元。

中兴通讯今日收报18.40美元,涨幅为7.35%,市值达到632.4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较7月11日创下的5年最低价格,该股已反弹55%。【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5G概念爆发中兴通讯大涨7.35% 一个半月反弹55%)

来源:腾讯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5G概念爆发中兴通讯大涨7.35% 一个半月反弹55%
中兴与意大利运营商展开5G试验合作 推进5G商用部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