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法定代表人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蚂蚁金服回应

8月30日消息,根据最新的天眼查数据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另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为ALIPAY CHINA HOLDING LIMITED,其法定代表人在2018年8月29日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而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为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的法定代表人、董事长仍是彭蕾。

对此,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

蚂蚁金服内部人士透露:“叶郁青在蚂蚁金服内部主要担任法务工作,并非实际管理人员。”

另据天眼查显示,叶郁青目前身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支付宝法定代表人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蚂蚁金服回应)

来源:环球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支付宝法定代表人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蚂蚁金服回应
马云准备让手机消失?支付宝发布“如影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