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疑为商用,大家怎么看?

Teamviewer应该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一款软件,它经常用于远程操作连接,方便了不少的网友,也因此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然而就在最近,Teamviewer被网友在各大论坛平台吐槽,称官方要收费,个人用户也被频繁的提示疑为商业用途,不少网友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就好像自己每次在超市里试吃的产品要收费了。

Teamviewer出问题并非空穴来风,而是早有预料,毕竟像Teamviewer这样的软件不收费几乎是不太可能的,只是这次系统判断失误让众多无辜的用户“躺枪”,似乎才是真正引起“民愤”的主要原因。但从客观的角度来讲,一款软件免费使用本身就已经是最大的福利了,如果官方表示要收费也是情有可原。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收费是可以接受,但问题就在于它不但要收费,而且收费还非常高,已经超出个人用户的承受能力,这恐怕的确不是普通人用得起的。

我们从Teamviewer官网看到他们公布即将收费的价格的确不低,一年费用在4152元,这个价格让不少网友都表示难以接受,甚至公开吐槽要从此粉转路,换其它免费软件。从某种角度来看,Teamviewer开启商用收费可以理解为公司发展需要,毕竟公司维护和管理都需要成本,长期免费的确不可行,但收费标准是否也应该稍微合理一些,让更多个人用户也在能接受的范围呢?令网友们不能接受的就是Teamviewer软件打着个人用户免费的旗号,却要提醒用户付费,不管这是系统检测失误还是官方的解释,我们都可以理解为他们已经失去了一波用户。

其实作为用了Teamviewer软件多年的老用户来说,对这款软件还是有感情的。虽然不知道这一次的升级会不会影响到用户今后的使用率,但有一点我们可以肯定,如果Teamviewer继续提醒个人用户付费的话,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弃用。近日在微博,QQ论坛,贴吧这些地方我们也看到不少这样的用户吐槽声音,看来Teamviewer真的应该要好好的解决一下这次危机了,不要为了一时的利益和发展就损失多年忠实粉丝,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也会有极大损失。不过最后想问问各位网友们,对于Teamviewer突然的收费变更有什么看法呢?你是不是也觉得收费价格太高,承受不了呢?【责任编辑/林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teamviewer疑为商用,大家怎么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