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8.46% 市值增加38亿美元

9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不佳表现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一上涨了8.46%,是8月7日之后涨幅最大的一个交易日。


投行报告刺激 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8.46%

在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285.5美元,较上周五收盘时的263.24美元上涨了22.26美元,涨幅为8.46%。

周一上涨8.46%,是特斯拉股票在8月7日之后的最大单日涨幅。8月7日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推特透露正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特斯拉私有化,这一消息刺激特斯拉股价在当日上涨了10.99%。

但在8月7日之后一个月的22个交易日里,特斯拉股价仅有6个交易日上涨,余下16个交易日全在下跌,单日最大涨幅为4.36%,一个月的时间里股价下跌了30.6%,市值蒸发了195.42亿美元。

股价在周一上涨22.26美元,特斯拉市值也有明显增加,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特斯拉市值为487.04亿美元,较上周五收盘时的449.07亿美元增加了37.97亿美元。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股价在周一上涨,是与华尔街投行的两份看好报告有关。

由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的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所领导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斯拉目前似乎已处在实现Model 3产量目标、实现盈利和现金流目标的轨道上。

伯恩斯坦的分析师在报告中还提到,在过去的18个月,特斯拉股价跌破300美元时往往代表着有吸引力的短期入市点,他们认为特斯拉股价在上周的状况可能也是这样,特斯拉的股价有望在短期内恢复到270美元到370美元这一区间的中间位置。

华尔街另一投行Baird在报告中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认为强劲的基本面会推动股价上涨,其还认为超级工厂为特斯拉的竞争力提供了保障,从长期来看,制造能力将成为特斯拉的竞争优势。【责任编辑/雷露露】

(原标题: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8.46% 市值增加38亿美元)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股价周一上涨8.46% 市值增加38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