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网秦宣布CEO等多高管辞职 中植系更换派驻董事会成员


凌动智行(前网秦)在官方网站投资者关系页面发布消息称,9月14日,其与中植高科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植高科”)签署下一项新的协议,以及管理团队的变动,其中CEO许泽民辞职,由Jia Lian担任代理CEO,并将重组管理团队,领导公司运营。

此外,凌动智行宣布,公司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贾斯廷·陈(Justin Chen)和CFO吴疆已辞职,许泽民和Justin Chen也已经辞去董事会成员职务。中植高科董事长竹艳的董事地位也被由中植高科指定的Vincent Wu取代,后者成为中植高科在凌动智行董事会的代表。

由于消息并未披露中文版本,记者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Vincent Wu或为吴喜春,他目前是中植高科的法定代表人。但并未查到Jia Lian的信息,官方回复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该消息还称,凌动智行与中植高科签订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开展商务合作。凌动智行承诺将同方发行优先票据和网秦国际公司股票抵押给中植高科,作为中植高科持有可转债的附加证券。公司正在与中植高科就可转债到期日的延长进行进一步讨论。

2018年1月23日,网秦正式对外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更名计划,该计划围绕网秦作为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的新定位而展开,同时公司提议将其名称由“网秦移动有限公司”更名为“凌动智行有限公司”,并将其股票代码从“NQ”更改为“LKM”。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7日,网秦曾公布中植高科同意以私募的方式认购总额为2.2亿美元的网秦发行的可转债。该可转债年息为8.0%,并将于2018年10月到期。中植高科将拥有选择权将可转债以每美国存托股票(ADS)6美元的价格转换为网秦的股票,每ADS代表5股网秦的A类普通股。该转换价比网秦2016年9月26日的收盘价每ADS 3.96美元溢价51.5%。

此外,中植高科在一定条件下有权委任一名董事出任网秦董事会成员。当时,中植高科通知网秦其有意任命竹艳女士出任网秦董事。双方曾预计该交易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交割。网秦将所得款项用于偿还现有可转债以及支付公司的运营费用。

资料显示,中植高科是由中植高科(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海外投资基金,是中植集团旗下子公司。中植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设在北京。管理超过1万亿元人民币的资产。【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网秦宣布CEO等多高管辞职 中植系更换派驻董事会成员)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网秦宣布CEO等多高管辞职 中植系更换派驻董事会成员
【新闻追踪】林宇被拘禁迷案:像鳌拜被拷13月,董事长否认涉案
网秦创始人林宇发文称遭董事长史文勇绑架,后者否认称将采取法律行动
网秦第四季度营收9470万美元 净亏损340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