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约APP助力黄文仪减重12kg 复出后首战勇夺银牌

日前,在2018全国赛艇锦标赛上,前奥运亚军黄文仪以优异的成绩摘获女子双人双桨项目银牌。2017年天津全运会结束后,26岁的黄文仪选择了退役;但时隔一年,为了完成奥运梦想,她再次站到了赛场上。本次首战大捷,将成为她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新起点。但在刚刚复出时,她也面临着诸多困境,首当其冲的就是要快速恢复体重和体能。在减约APP飓风减脂营营养师和专业教练的帮助下,3个月内,黄文仪的体重从70kg下降到了58kg,体能各项指标也恢复到了参赛水平。这为她在本次比赛中获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文仪出生于1991年,是一名屡获国际赛事奖牌的中国赛艇女运动员。曾于2012年参加伦敦奥运会赛艇项目,与队友徐东香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银牌,这也是中国赛艇队那届赛事中所获得的第一枚奖牌。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黄文仪与队友潘飞鸿再获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铜牌。

2017年天津全运会结束后,已经在赛艇项目上耕耘了十余年、26岁的黄文仪宣布退役,并进入了广州外语外贸学院读书。但是原赛艇训练队领导希望她能够复出,助力中国赛艇队再创佳绩;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金牌梦,她放弃了全额奖学金和继续进修的机会,重返赛场,为梦想践行,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黄文仪选择复出的那一刻,就意味着要面对诸多挑战:不仅要在赛艇项目上,与比自己小很多的年轻运动员拼体力;还要在6个月内紧急训练,以达到迎战全国锦标赛的体能水平。彼时,由于退役的原因,她的体重已经从58kg涨到了70kg,留给她减重的时间只有3个月。


为了在规定时间内达到减重的目标,黄文仪想到了她的老朋友减约。得知她的目标后,减约APP飓风减脂营的专家立即为她量身定制了饮食、体能管理方案,同时还指派专业营养师1对1服务,帮助她度过减重难关。作为一个运动员,她在饮食上必须保证摄入训练所需热量,所以她百天如一日的每天天不亮就起床训练,按照要求饮食,记录体重变化,最终完成了3个月减重24斤的减重目标,同时还恢复了比赛状态。

据悉,减约APP是业内领先的精准健康生活AI方案提供商。用户可以通过减约APP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并通过人工智能算法,精准制定专属的配餐、饮食、运动健康方案,以达到健康生活的目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减约APP助力黄文仪减重12kg 复出后首战勇夺银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