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景晖向我爱我家喊话:如此对待员工 股价必然一路跌


10月12日消息,我爱我家原副总裁胡景晖与老东家的纠纷似乎依然没有结束。今天,胡景晖公开斥责我爱我家威胁不给他缴纳上月的五险一金,导致他的五险一金存在断保可能,“严重违反了劳动法”。

此前,时任我爱我家副总裁的胡景晖宣布辞职一事,曾经在业内掀起了巨大的风波,也将他与我爱我家和链家之间的矛盾暴露人前。8月18日,胡景晖正式从我爱我家离职。8月20日,我爱我家发布了公告称,因个人原因,胡景晖辞去我爱我家公司副总裁职务。

今天,胡景晖又隔空向我爱我家喊话称,他目前尚没有办理离职手续,我爱我家人力部门威胁不给他缴纳上个月的五险一金。

胡景晖向新浪财经表示,他已经从我爱我家辞职,我爱我家8月20日也发布了他辞职的公告,这意味着,胡景晖在我爱我家的工资、奖金、津贴等计算到8月20日为止。

不过,此后一个多月时间内,胡景晖本人一直没有前往我爱我家办理离职手续,他自己给出的原因是忙于创业、开会等等。这期间。我爱我家人力部门曾多次打电话告诉他说,不办理离职手续,就要停止缴纳8月20日之后的五险一金。

胡景晖称,他咨询了律师之后得到的答复是,辞职和解除劳动关系是两回事,虽然离职了,但是劳动关系并没有结束,在此之前,公司依然要为他按时缴纳五险一金。只是原本从胡景晖个人工资中扣除的五险一金需要胡景晖本人承担。胡景晖也提出,自己来承担这部分钱。

不过,胡景晖提出的建议并没有被我爱我家采纳,“到今天都没有回复我的建议”。而按照我爱我家发放工资的节奏,当月15号之前发放上月工资。因此,胡景晖担心,他的五险一金可能因此断保。【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胡景晖向我爱我家喊话:如此对待员工 股价必然一路跌)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我爱我家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突围』| CIO对话
我爱我家终止中环互联收购 赶超“一哥”仍重道远
【揭秘】:信用租房风险多 ”我爱我家”为何不愿明说
胡景晖向我爱我家喊话:如此对待员工 股价必然一路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