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C1B壁挂炉,为暖冬做准备

霜降,二十四节气之一,每年公历10月23日左右,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天气会快速变得寒冷,特别是早晚的温差将变得更大。对于北方和年老体弱的人而言,霜降后的天气基本都需要暖气来呵护了。以往,烧煤是主要的取暖方式,但是污染大,会加重雾霾天气的形成。在“煤改气”政策红利的驱动下,环保节能、功能全面的壁挂炉开始取代“煤炭”,渐渐成为取暖和提供热水的首选。

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款高品质的壁挂炉产品——华帝C1B壁挂炉。


分段燃烧技术,热水更舒适

比例分段燃烧技术把燃烧器分成两组,根据水温的设定计算一个最佳的开阀比例,用比例阀控制进气量,如果温度过高就关掉其中一组燃烧器,这样就能很快达到设定的热水温度。因为可以关掉其中一组,所以这种燃烧技术产生的功率就可以降低很多,也不会出现超温的现象。

华帝C1B壁挂炉匹配了比例分段燃烧技术,实现了高负荷调节比1:5,燃烧装置和燃烧过程的燃烧稳定性更好,即允许在较大的范围内调节负荷并且能保持燃烧稳定,全面提升了生活热水的舒适性。

华帝C1B壁挂炉不仅拥有可以提供暖气和热水的冬季模式,还拥有提供热水的夏季模式,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季节需要不同的使用模式,华帝C1B壁挂炉将冬夏模式设计为一键即可切换,不用频繁调节,十分的便捷。

不仅如此,华帝C1B壁挂炉还加载了超静音燃烧设计,让用户可以尽享静谧舒适的使用体验。

48重防护体系,安全更无忧

壁挂炉是对安全性要求很高的产品,华帝C1B壁挂炉作为华帝壁挂炉产品中最重要的系列之一,传承了华帝一贯的好品质、高要求,打造了48重安全防护体系,通过熄火保护、燃气稳压、防干烧、风压报警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最无忧的体验,使用起来更加的安心。

在节能环保方面,华帝壁挂炉也始终领先市场。华帝C1B壁挂炉拥有多项节能的黑科技,为环保做出了努力:稳火燃烧技术,当实际温度超过设定温度5℃时,系统将停止燃烧,具有节能的功效;融合了散热器和地暖的取暖优势,用户可以在这双重采暖模式之间按需选择,既方便也十分的节能环保。

对于忙碌的都市人而言,电器的WIFI云控技术十分的实用。为方便用户,实现随时随地掌控,华帝C1B壁挂炉同样加载了WIFI云控技术,可定时、可报故障,及时人不在家,也可以遥控系统,让用户可以畅享时尚、便捷的智能生活。

冬天即将到来,为了让家人可以享受到最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购买一台高品质的壁挂炉变得更加必要。华帝C1B壁挂炉,就是您最正确的选择!【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帝C1B壁挂炉,为暖冬做准备
华帝净水机器V6,节能环保的净水新体验
赵丽颖“官宣”后首秀,华帝“踢馆”伦敦的新品正式发布TVC
【深1度】探访华帝,揭秘世界杯冒险营销背后的逻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