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智享单车获新加坡牌照,用智造为“新四大发明”正名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新加坡陆路交通局(LTA)正式颁发经营无桩自行车共享服务的许可证,智享单车凭借技术优势获得这一许可证,预示着新一代更加智能的共享单车走出国门。

据悉,新加坡陆路交通局(LTA)对共享单车管理十分严格,所有无桩可移动共享交通工具,若需停放在公共场地,就必须获得此牌照。单车企业私自投放将受到非常严重的惩罚。


这项管理法规的制定,对单车企业和民众都有了较为严格的双向要求。

对共享单车企业来说,要保证违规停放车辆在一定百分比内,且用户咨询和投诉都需作出快速反应,单车不能长时间未被使用,在一个自然月中需保证骑行频次等要求。

对新加坡民众来说,需在指定地点完成停车锁车后,还需要扫描指定地点的二维码才能完成整个骑行,如用户未定点还车,且多次违规停车将受到全体运营商禁令。

新加坡陆路交通局(LTA)对共享单车的要求,旨在让共享单车更加规范化的运营,避免乱停乱放等问题的出现。而智享单车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局(LTA)无桩自行车共享服务的许可证,也彰显了智享单车符合新加坡高标准运营要求。甚至在许多方面,智享单车对车辆的管控能力都远远超出了这一标准。


智享单车作为共享单车的品牌之一,被誉为共享单车行业中的“苹果”,经过长达三年时间的研发,陆续推出了4代产品。

从智享单车3.0开始,就完全摒弃了低端的“密码锁”和“智能锁”,18项独创技术和功能,将共享单车带入了智能时代。

此次新加坡牌照的成功申请,标志着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的共享单车,未来将以更加智能,更加时尚的面容出现在海外市场。 用智造为“新四大发明”正名,用智造为国争光。【责任编辑/代天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共享单车,富二代的新战场
“贵过公交时代”来临,共享单车究竟还能骑多久?
烧钱大战后哈罗摩拜追求盈利 它们都有巨头当靠山
【特别报道】一代退场,二代登场,首批共享单车死于20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