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SwapX 中文社区今晚发布一条声明信息,引发社区一片热议,该声明称:「SwapX 中文社区志愿者运营组收到社区用户举报,发现有不法机构恶意抄袭 SwapX 网站界面,虚假宣传,并引导用户进行操作。SwapX 中文社区已在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举报,并将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护 SwapX 品牌形象及用户利益!为了您的账户和财产安全,请广大社区用户认准 SwapX 唯一网址:www.swapx.org。特别声明:在上述网站外,进行操作所造成的账户及财产损失,将由您个人承担,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如有问题,请联系 SwapX 中文社区志愿者运营组。」

经询问 SwapX 中文社群客服得知,今晚八时许,有人在 SwapX Global Community 电报群发布了一冒名网站,并引导群内用户参与挖矿。该网站除域名后缀与 SwapX 官网不同外,其网站设计风格和 SwapX 如出一辙,且连 SwapX 正在进行安全审计的信息也抄袭到位,可谓「煞费苦心」。不明真相的用户很容易以假乱真,蒙受资金风险,该信息现已被官方客服删除。「没想到骗子这么认可 SwapX,这才上线几天啊,就耐不住性子抄袭,真是可恨又可笑,真得感谢骗子帮我们社区做宣传了。」SwapX 微信头矿群活跃群友 Doris 表示。

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附:SwapX 中文社群截图

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附:李逵 VS 李鬼

从 SwapX 中文电报群 SwapX Community_CN 了解到,SwapX 的安全审计已进入尾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操作体验。据媒体公开报道称,SwapX 是全球第一个让人人可以拥有自己流动池基金的 DEX,是一个进化版的 Uniswap,可以说是迄今为止,市场上对 Uniswap 最大的颠覆者和进化者。从金融的视角看,Uniswap 本质上是一个开放的流动性基金,流动性提供者就是传统基金的 LP,也是出资人,Uniswap 本身是唯一的 GP (General Partner)。SwapX 则更加开放地把每一个流动池升级为一个流动池基金,每一个流动池基金都有自己的 GP,SwapX 则是这个平台的基础设施,而非 GP。显而易见,这个拆解已经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甚至是颠覆式创新。

「三次连环挖,一挖得双币」(独创 Pair Token 和 平台治理币 SWP)是 SwapX 的核心亮点。「三次连环挖矿」,指的是在其他 DEX 挖矿一次后,可通过 SwapX 的 Pair Token 持有挖矿和 SWP 质押挖矿,实现三次连环挖矿的收益升级,对用户的收益获取更加友好。

从 SwapX 官网公布的路线图看,SwapX V1 只是开始。SwapX V2 将于 10 月上线,将增加流动池的社区治理,每个流动池可以灵活设置交易费率,以及流动池是否为开放流动池,让每个流动池实现社区自治。而 SwapX V3 将于 11 月上线,届时将实现限价单和跨链,跳出以太坊,可以交易其他公链资产。目前,imToken、TokenPocket、MEET.ONE、BitKeep、BitPie、HyperPay 等钱包均支持 SwapX,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资产兑换转入以上钱包。

在此友情提示:DeFi 火热的同时,也给不法分子利用市场参与热度和 FOMO 情绪「有机可乘」。投资有风险,入金需谨慎,请认准各平台唯一官方渠道操作,切勿被诈骗手段乱了投资阵脚,蒙受不白损失。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wapX 遇「李鬼」官方已澄清,用户要小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