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摘得全球PBX-IP PBX市场份额第一的桂冠

NEC凭借持续创新和不懈努力,在MZA的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名列第一。

近日,NEC公司宣布,在MZA最新发布的 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中,NEC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已成为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分机数量/许可证数量(注1)方面的领先供应商。

在报告中,NEC以14%的市场份额领先于其他公司。MZA技术分析师Sam Carter表示:“NEC凭借其他日本企业中的突出表现,在亚太地区表现出持续的增长势头的同时,北美市场的份额也在迅速增长。这种强劲的表现使其实现了销量和市场份额的增长,从而在2018年第三季度荣登榜首”。


这一成就凸显了NEC在通信解决方案产品群方面的优势,以及NEC在扩大其全球企业通信版图方面的努力和服务全球客户的能力。

NEC为用户提供一系列的企业通信解决方案,从小型系统至大型系统一应俱全,可有效地支持企业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从传统TDM到全IP、100%软交换部署等方面的需求。

注1:

MZA全球呼叫控制(PBX-IP PBX)市场报告涵盖了所有基于应用场所和单实例的云系统销售,以及出售给服务提供商/合作伙伴的多实例云系统。本分析报告不涉及包括多租户在内的其他云平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EC与山东乐享达成战略合作
NEC获得德国气象局的欧洲最大规模气象预测系统订单
NEC亮相MWC2019 推出面向通信服务供应商的5G创新业务
日本大津市与途家、NESIC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