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亮相MWC2019 推出面向通信服务供应商的5G创新业务

NEC近日宣布参加于2月25日至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9),将着重向通信服务供应商(CSPs)展示物联网/人工智能时代下5G技术所带来的新商机。

商业5G服务时代即将来临,NEC凭借其专业技术,通过端对端连接的数据、网络、设备、人工智能增强型服务等创造新的价值。

围绕着“5G、超越想象的未来”这一主题,NEC将展示其在跨越公共和个人领域如何通过创新解决方案的“协同创造”帮助通信服务供应商开发新业务,并提升安全性、个性化以及卓越的客户体验。

在NEC展台,参观者可以了解全球的通信服务供应商如何从NEC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5G NR技术、IP/传输、运营支撑系统(OSS)/业务支撑系统(BSS)及数字证书等技术中获益。此外,还将展示NEC在智慧城市、光纤传感和高性能计算方面的成果,向参观者呈现这些技术如何造福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社区。

如需与开发这些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的专业人士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您可莅临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的NEC展台(Fira Gran Via 展览中心,3号厅,3M30展台)。

欲了解更多关于NEC参加2019世界通信大会的信息,请访问以下网址:https://www.nec.com/en/event/mwc2019/ 【责任编辑/熊文】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NEC与山东乐享达成战略合作
NEC获得德国气象局的欧洲最大规模气象预测系统订单
NEC亮相MWC2019 推出面向通信服务供应商的5G创新业务
日本大津市与途家、NESIC签订旅游合作协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