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拼多多介入处理 受伤小伙转院治疗



本月初,我们栏目报道了楚雄小伙小鲁在拼多多上购买了一辆冰激凌车,第一次使用就发生了事故,导致右脚受重伤,事情发生之后,拼多多相关人员迅速赶到了医院,积极处理此事,目前,小鲁已经转到了医疗条件更好的解放军昆明总医院治疗。


8月11号,记者在解放军昆明总医院骨伤科找到了小鲁一家,小鲁的妈妈介绍,小鲁在楚雄治疗了几天后,在拼多多平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联系了省内骨伤方面最好的解放军昆明总医院。


鲁继文母亲文菊芬说专家也来看了,看了以后觉得这个手术还是有点复杂,要做四五次手术才做得完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拼多多平台已经支付了小鲁前期的全部医疗费、生活费、护理费等费用。垫付了前期的医疗费用,后期的医疗费用我们也将进行支付

拼多多平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冰激凌车是小鲁委托朋友在拼多多平台一家名为“啡笑优品”的商家买的。



商家接到消费者订单之后,第二天从国内某大型批发平台再次下单,直接填写消费者的地址,直接寄给了消费者

带着疑问,记者电话联系了当时小鲁购买冰激凌车的拼多多平台商家负责人李先生的电话。


商家说只是做代发的,是作为中间商去走这个货,赚一些差价


最后拼多多平台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调查还在继续,但是伤者的治疗也不能耽搁。不管调查结果如何,我们都将优先保证伤者的治疗,直到他康复为止。【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民情直通车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称拼多多开启苹果iPhone 12预约 号称9月16日见
拼多多卖菜,醉翁之意不在酒?
【观点】从拼多多到海底捞 看“穷人经济”蛋糕有多大
用户数逼近阿里,拼多多的下一步怎么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