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冰箱洗衣机元旦钜惠 用心say爱“鲜净”跨年

​2018年已经余额不足,一直忙于事业打拼的你,是否在这一年忽略了对家人们的陪伴,很多爱意没来得及向家人传达?年末将至,不妨抓住2018年最后的几天时间向家人say爱,用TCL冰箱洗衣机为他们带去鲜净生活体验,守护全家人健康。2018年TCL冰箱洗衣机最后一波促销已经开启,元旦狂欢来袭,为你向家人say爱助一臂之力。

对孩子而言,再多的玩具也比不上父亲一下午的专心陪伴;对妻子而言,多少句“我爱你”,都不如一句“懂你最爱的味道”让人贴心温暖;对父母而言,外边千篇一律的菜肴都不如你亲手烹饪的一顿大餐可口美味。在年终最后的日子里,TCL冰箱洗衣机倒计时海报号召大家以每日的行动对家人say爱。TCL冰箱洗衣机为全家人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全链条的满分智慧健康生活,给予我们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让你对家人的爱鲜意十足

平日工作忙碌的你,自顾自地吃着外卖夜宵,跟父母一起吃饭的时间寥寥无几。2018年倒计时几天里,就让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成为你的得力助手,亲手为父母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用行动向父母say爱。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能快速为食材打造均匀的存储空间,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里的营养美味,保证从里边取用的食材营养又美味,为父母年迈的身体带去营养滋润。

除此之外,相比普通冰箱单纯的制冷储存功能,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让冰箱内的食材可以享受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7天锁水率90%以上。如此一来,即便是你工作忙碌,使用冰箱里放置很多天的食材做菜,出炉的菜肴也能保持其原汁原味的口感。并且对于年迈的父母而言,减少了他们凛冽寒冬里外出采购食材的次数,能让他们的日常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另一方面,很多疾病都是病从口入,尤其是对于抵抗力弱的老人和孩子。好在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通过AAT+智慧风的组合、T-Hips改性抗菌系统、以及抗菌门封,抗菌门把手,实现了冰箱从外到内的健康存储。让食材避免遭受病菌污染,彻底呵护老人孩子的健康。从冰箱里的食材源头斩断病菌污染,在整个食材存取的过程中,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让家人吃的更加健康安全,让你平日里工作也能更加安心。

当一桌美味晚餐摆满了餐桌,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围坐在餐桌上,互相夹着鲜美的菜肴,愉快轻松的聊着话题,家人的幸福感全都化作灿烂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你才会发觉没有什么比家人的健康幸福,吃得营养开心来得重要。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助力你在2018年最后的几天时光里,用新鲜的美食向他们say爱,为他们带去最贴心的关爱与健康!

TCL免污式洗衣机 用洁净健康向家人所爱

习惯了衣来伸手的你,穿着妻子精心洗护好的衣物,精致地穿梭于职场的各个角落,而妻子却很少得到你如此贴心的关爱与照顾。在2018年最后的时间里,就让TCL免污式洗衣机做你的得力助手,给辛劳一整年的妻子洗一次衣物,用最走心的行动向妻子say爱!

冬季衣物厚重清洁频次减少,细菌滋生繁殖加速。再加上使用多年的普通洗衣机内外筒壁之间残留的大量的污垢和细菌会对衣物产生二次污染,这些都会成为潜伏在妻子身边的“隐形杀手”。而TCL免污式洗衣机则通过技术创新让用户彻底告别了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全方位免污的100%健康关爱。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为妻子提供100%健康关爱,让妻子生活在健康洁净的氛围中,你从此成为妻子健康的守护神。

另一方面,对于爱美的女人来说,少不了几件丝绸、羊绒等高端材质的衣服,而这些材质的衣服清洗起来不仅耗时不容易干,对于洗护的要求也是非常之高,普通的机洗会对衣物材质造成一定伤害,而TCL免污式洗衣机采用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同时将烘干温度实现50度低温烘干呵护,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从此让妻子免于冬季衣物清洗护理的尴尬,随时保持端庄美丽。

将妻子的衣服放到TCL免污式洗衣机里,亲手为衣服添加护理液,再到细心地将衣物展平,让为她披上烘干后的温暖衣服,让她脸上浮现出无限的幸福与喜悦。TCL 免污式洗衣机助力你在2018年最后几天时间里,为妻子带去最健康与美丽,成为守护他健康美丽的行动派,用最洁净舒适的衣物向妻子say爱!

今年是TCL冰箱洗衣机成立20周年,20年来TCL冰箱洗衣机不忘初心,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根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今年1-10月TCL冰箱同比增长10.6%,洗衣机同比增长24.7%。在新的一年里,TCL冰箱洗衣机将继续为用户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2018年倒计时已经开启,TCL冰箱洗衣机已推出元旦狂欢促销活动,助力你在2018最后的几天时间里用行动向家人say爱!活动期间,购买TCL冰箱洗衣机产品不仅能享受到超强优惠,还有惊喜好礼等你来拿,不容错过!辞旧迎新之际,就让家人与TCL冰箱洗衣机时刻鲜净相伴,和家人一起健康幸福地迎接2019新年的到来!【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