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火币深圳全体裁员 回应:正开启末位淘汰

火币创始人、公司董事长李林

根据火币内部员工透露,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全体裁员,分公司将解散。据Odaily星球日报向知情人士了解到,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此前大约有20多名员工,目前仅剩的14名员工将全部被裁掉。

天眼查显示,火币深圳公司CEO为朱基伟。据接近火币的人士表示,朱基伟此前很受李林重视。北京火币天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主要负责创新业务探索,此前做过一个通证化知识付费产品“红包包”,已经夭折。

一位火币内部员工表示,此次裁员,由于火币深圳员工试用期为6个月,没达到6个月试用期的员工,将没有裁员补偿费用。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裁员,火币专门找了一个裁员团队。

为此,Odaily星球日报向火币总部公关负责人石薇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火币开启末位淘汰制,其它不方便补充。”【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火币深圳全体裁员 回应:正开启末位淘汰)

来源:星球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假火币客服做起了真杀猪盘:大学生兼职拉客,一天打500个电话
火币前高管Arthur Wiseberg加入Apifiny 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机构销售主管
【比特币】悲情南渡:火币上海全部撤离 北京只剩研发
【比特币】火币深圳全体裁员 回应:正开启末位淘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