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狂欢迎春倒计时 TCL冰箱洗衣机鲜净好礼让爱回家

新春佳节临近,又到了举家欢庆的热闹时节,全国各地的人们都洋溢在迎春的浓厚气氛之中。而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过年除了准备豪华的年夜饭之余,购买新春年货也是过年期间最为热闹的迎春方式。一向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的TCL冰箱洗衣机,今年春节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在购置年货时准备了钜惠活动,还提供了感恩回馈的秒杀、满减优惠的促销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新春年货的狂欢盛宴,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把鲜净带回家,把爱带回家,开心过大年!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 鲜活满分迎新春

放鞭炮、吃饺子、拜大年…传统年俗交杂着团圆、祝福、喜庆等情感,传递出浓浓的中国年味儿。而吃年夜饭是中国人过新年必备的传统项目,一家人欢聚一堂在一起享受美食佳肴,其乐融融地在饭桌上彼此促膝长谈是每一位中国人最美的期待。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刻,伴随舌尖上鲜活的美食,幸福感油然而生。而大鱼大肉是年夜饭桌上必备的美味大餐,TCL冰箱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冰箱一体式控制双变频科技,快速为食材打造温度均匀的存储空间。以专属分区让食材各就各位,打造食材收纳专家。在食材存储和精准温控上,以速冷锁鲜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原汁美味,锁住食材新鲜。确保了年夜饭所需的海鲜肉类鲜活如初,给新年持续加持营养和美味。


当然,一顿合格的年夜饭是少不了搭配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和维生素的水果,荤素搭配才能避免高脂的不健康饮食。可是果蔬的储存问题非常棘手,好在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加持下,食材能够提供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黄瓜、西红柿、西蓝花以及可口的水果都能保证在年夜饭上从储存到上桌呈现食材百分百的多汁鲜美,不用担心被冰箱风干,为年夜饭养“鲜”护航。


不仅如此,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采用了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从外到内去除多种有害病菌。从冰箱存、取的两个过程,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为春节家庭的美味提供周到的健康呵护。有了这层保护,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真正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存储养护”升级,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为新春来临之时,裹上一层厚厚的幸福感。美好的味蕾渗透着家人或是伴侣之间浓郁的爱意,而这些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福分,通畅温柔地爱着彼此,团圆佳节,鲜净相伴。

TCL免污式洗衣机 洁净相伴迎新年

以干净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把家庭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是辞旧迎新的最好方式。床上的被褥、被套、枕套以及长时间没有清洗的窗帘沉积大量的污垢,滋生了肉眼难以察觉但有大量隐患的细菌。更为重要的是,普通洗衣机的内外筒壁之间会残留的大量的污垢和细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严重危害家人的健康。TCL免污式洗衣机,通过结构创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免污系统,让洗衣机彻底告别固定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为用户提供100%健康关爱。以技术实现了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100%全免污,完全杜绝固体污染物与病菌,洁净如新看得见。


TCL免污式洗衣机对于多口之家来说是一个福音,不用担心家人的衣物之间会产生交叉污染。那些严重影响老人孩子健康的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也无法在洗衣机内部藏身了,每一次洗衣都是全新的洁净体验。从源头切断污染,让用户彻底告别洗衣二次污染。每次打开TCL免污式洗衣机,取出焕然如新的洁净衣物。新年新气象,从新年的第一天就开始为你提供一个洁净的呵护。


对于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临近春节会选择买一些礼物送给老家的长辈以表孝意。而洗衣机则是春节送礼的不二之选。孩子们远游在外,跟父母一年中相聚的机会屈指可数。春节回家,给爸妈准备一台TCL免污式洗衣机不仅仅带去的是健康关怀,还能让父母每时每刻感受到你的温情呵护。TCL免污式洗衣机搭配首创的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能够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南方的父母也能温暖过冬。更为重要的是,相比普通洗衣机的烘干功能,TCL免污式洗衣机配备了50度低温烘干,让衣物在低温烘干过程中,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真正为父母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在外游子,家人殷切的爱则成为了一切生活的动力。成长、相爱、别离、团聚。家常美味,鲜净生活,才是人生百味。


当然在新春采购年货的时候,在产品的选择上不仅仅要考虑品质和优惠的维度,更重要的是优质产品背后实力过硬的服务。TCL冰箱洗衣机春节服务不打烊,为用户提供鲜净过大年的基础保障。以用户需求为原点,用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为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无限感动。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TCL冰箱洗衣机现已开启春节狂欢促销活动,助力你在新春佳节给家人带去鲜净的美好生活。购买TCL冰箱洗衣机产品不仅能享受到新春折扣价,更有满减福利与秒杀款等你来购。超值冰洗产品组合套餐更是让利优惠,机不可失,先到先得!更多内购价福利!还有好礼等你来拿,让你春节年货嗨翻天!还等什么,从现在开始关爱你值得关爱的人吧!爱,刻不容缓。【责任编辑/毛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