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生活中的简单快乐 TCL冰箱洗衣机让鲜净回家

临近过年,朋友圈的年度总结各种霸屏,我也回忆了关于我的2018,想了许多的长篇大论,但所有感悟归根到底,不过是和自己的和解,即使知道生活不过是在平静的绝望中,然后习惯。

但幸好生活还给我的真相却是:我带着天性的这份乐观去面对生活所带来的困境,虽然也尝过许多的苦头,可时间却给予我加倍的回报,像是看过兔子拔萝卜的插画,困难,是因为底下藏着分量更重的礼物。


晚上在翻开几年前写过的文章,想起十几岁一个人来北京写下的日记,跟朋友合租一个不到十平米的小房间,靠着写些代笔,接几百块的广告,在北京勉强还能活得下去。

但或许是天性乐观,在这些文字里面,却看不到一丝的苦涩,取而代之的,却是藏着在生活里的幸福感,下班回家在冰箱里拿出一罐啤酒咕噜吐噜的喝下,解救白天的小委屈,周末找上几个朋友在家里做顿饭,解救一周的小忙碌。

后来这些小日子有了转机,口袋里也有了多余的钱,搬到了有大浴缸的公寓,换了个双门的大冰箱,塞进草莓车厘子和各个口味的酒,还有了个敞开式的大厨房,能边坐着喝东西边看着喜欢的人给我做饭。

有朋友跟我说,相比几年前,现在的我过得真开心,不过我还是很想说,其实几年前我过得挺快乐的,或许在我看来,快乐这件事儿很简单,它跟外界的环境和拥有事物的多少无关,而在于我们带着怎样的心态在这些苦涩的生活里,找到自己的那份甜。


晚上跟好友聊天,听着朋友那些年底的总结,原来不只是我,好像大家都能在看似苦涩的生活里,找到那份甜。眼看就要过年了,让我给你们分享这些朋友的经历,希望在2019,我们都能把生活过成喜欢的样子。

“将爱的细节和仪式感放进生活里,取出爱的甜蜜”

@悬在半空中的喵 27岁

坦白说,在遇到他之前,或许正是因为失恋了太多遍,感情这件事儿于我而言不过是场阴谋论,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说的那句“我会尽力对你好”,我还是相信了。

今年是我们一起的第二年,与其说是延长了这段感情的热恋期,不如说是我们在这些同居的日子里,学会了将这份爱的细节和仪式感放进生活,从而取出爱的甜蜜。

虽然生活很忙碌,但我们却不会因为忙碌而淡忘了善待生活,他不仅每天会偷偷的给我准备精致早餐,而且他知道我不爱吃外卖,如果不用加班,他会特地跑去市场,给我买喜欢的车厘子草莓,新鲜的蔬菜和肉类,给我做顿新鲜的饭菜,然而很多时候,那个大傻瓜总会多买了肉类和水果,但因为冰箱不给力,放上三两天蔬果总会都变得干巴巴的,肉类也不再新鲜。


直到后来我们入手了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再也不担心吃不到新鲜的蔬果啦。因为它独有AAT负氧离子养鲜技术,能为食材存储打造除尘、除味、除菌、新鲜呵护为一体的360度养护空间,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如今他买回来的不论是车厘子还是猕猴桃,存放几天还是非常多汁可口,这也让我们干燥的冬日生活充满了水分。


同时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的一体式控制双变频技术,搭配智慧风冷无霜科技,快速为食材打造均匀的存储空间,2分钟速冷1℃的速冷锁鲜功能,对各种肉类海鲜来说非常友好,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里的营养美味。周末假期,他会为我准备丰盛的海鲜大餐,品尝每一道食材最新鲜的营养美味,我想这就是爱情的甜蜜。


这样看似不起眼的小细节,他足足坚持了两年。

其实在以前,我觉得恋爱中的快乐是收到贵重的礼物,得到男友准备的surprise,可现在却发现,其实再多轰轰烈烈惊喜带来的快感,比不上将这些惊喜和快乐,拆分在生活细枝末节的细节里,在一起,很久很久。

“在生活里放进精致和自律,取出自我时光享受的那份甜”

@不二甜 28岁

时光教会我那份关于成年人的快乐,不一定是在恋爱中所带来,它或许是藏在给自己制造的生活仪式感里,看到每天在变好的生活和更精致的自己。

我很享受这份自我创造的快乐。

有朋友常问我,你一个人在上海生活,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在公寓里,真的不无聊吗?或许这个问题摆在几年前,我是点头的,可现在却换了一种心态,毕竟生活怎么也得往前走,快乐与否,取决于自己罢了。


周末的时候,我会安排一天跟朋友喝酒逛街吃饭,但总会留出一天的空隙,或是在家看书看电影,但更多时候我是在收拾,将衣服被子放进TCL免污式洗衣机里,取出洁净如新的衣物。

你们也知道,特别作为女性,健康这件事儿特别的重要,一个不留神的感染,会容易导致严重的后果,而以前常用的普通洗衣机,正因为内外筒壁之间残留的大量的污垢和细菌,会导致衣服的二次感染。直到后来选用的TCL免污式洗衣机,它拥有创新的免污技术,能完全杜绝固体污染物(线屑、毛发、金属、氧化物等)与病菌(细菌微生物),实现100%全免污。给生活放进安心,取出健康。让TCL免污式洗衣机为我们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与其说是在收拾房间,不如说是在理顺内心的秩序,我享受这份自律带来的快乐。周末逛着超市,囤着下一周的菜肉,水果和饮料,好让新的一周,更心无杂念的投入工作。

“在生活里放入陪伴、爱和细心,取出生活的那份美好时光”

@y 24岁

是的,虽然24岁这个年纪,在这个时代已婚也甚少,更别提是有孩子了。

以前我觉得生活吃喝玩乐的,无忧无虑,挺快乐,可后来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才意识到,其实快乐这件事情是有类别区分的。吃喝玩乐是无束缚的快乐,可享受家庭团圆却是有束缚的快乐,让我无论到哪儿,都清楚明白,我有个家是能回去的。

虽然进入职场不久的自己,忙于工作已经耗费了许多力气,可我每天的幸福时光,便是一回到家,脱下高跟鞋,看着在厨房做菜的老公,陪着儿子在玩耍的爸妈,那瞬间觉得人间真的特别值得。

这会儿我总会走到厨房偷偷亲老公一口,他也甜甜的给我一个大拥抱,像小孩子讨夸奖那样跟我说,你看,今天我做了你爱吃的红烧排骨,要给我怎样的奖励呢?这时候我也会调皮的捏捏他的脸,说他真贪心。


同时想要安排好一大家人的生活,效率是必不可少的。好在TCL免污式洗衣机拥有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的功能,不仅能达到衣物的洁净,更能节省时间,即使即将到来春季的梅雨天,也不用担心衣服不干哦~更重要的是它能实现50度低温烘干呵护,让衣物在低温烘干过程中,即使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致烘干呵护。从孩子到老人,让全家人都靓丽多彩。

除此之外,我更享受在饭桌上跟爸妈一起就餐时的欢乐,一桌子健康美味的饭菜,聊着日常,欢声笑语,当然也特别感谢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的健康助力。相比普通冰箱的养鲜功能,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独有健康存储功效。它采用了防霉1级的银离子抗菌把手、防霉1级抗菌门封,AAT+智慧风、全新升级的T-Hips改性抗菌材料,从外到内去除多种有害病菌。从冰箱存、取的两个过程,保护食材的新鲜与安全。这让我们一家人能吃上既新鲜又健康的蔬菜和肉类呢。一家子平日里都特别的忙碌,也不可能每天到超市购置新鲜蔬菜,有了靠谱的冰箱我也就放心多了。


这份陪伴虽然看似平凡,可那份简单带来的快乐,却是难能可贵的。

正如那句话所说的,生活这么苦,我结婚为敬。

听了朋友的故事,无疑是觉得,想太多无期的未来,不如在当下的生活里找到那份感动和关爱。

毕竟,生活的甜,从来都不是藏在轰轰烈烈的大事情上面,而是那些细枝末节的温暖里:跟闺蜜彻夜无眠聊心事儿,跟恋人日常里的小甜蜜,过年回家陪上父母一整天。

再过多几天,正式开启我们的2019,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学会筛选生活中最重要的事儿,投入去将事情做好,将生活过得更加的精致,将那份好心情交给对的人,将好生活交给TCL。

讲真,离开父母搬出来住的时间越是久了,越是觉得用心对待生活的每个细节,这件事儿实在带来太多的幸福感,譬如给自己,给父母购置一台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和TCL免污式洗衣机,给生活放进安心,取出健康。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平凡的生活里得到更多的小确幸,从给家人购置TCL冰箱洗衣机开始。在生活里放进期待,新年让鲜净回家。【责任编辑/阿涛】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