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也能吃鸡,Uedbet推荐这3款好用又实惠

如今的手机圈和人际关系一样显得很复杂和浮躁,高端手机不断发布却在价格上不再回归初心,连小米都要发布价格达到4000的小米9了,华为苹果就更加不用说了,每年的三星虽然在设计上都是自己留一手,不过价格上却不断趋于向苹果看起,Uedbet官网(ued365.com)说顶配三星S10价格都要上万了,这个时候小编认为国产千元机成为了有力竞争品,千元机目前厂商几乎都是走量亏本卖,除非卖出去几千万台了才有机会实现盈利,所以千元机对于成本的控制也是相当严格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款值得推荐的千元机,好用实惠价格触底,让你的千元机也能吃鸡最低不到900元!

1、魅族Note8

低调的魅族Note8一直都没有机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和热门魅族16,X8比起来人气少了很多,不过魅族Note8还是在设计上有很大优势的,这是一款设计上进行很大改款的手机,所以R角着地也不会轻易破坏手机,硬度很高堪称是魅族的小金刚,为其配备到的是6英寸的1080P全面屏,骁龙632处理器因为是Flyeme系统所以做到吃鸡不卡,为其配备的3600mah的电池比其他同级别手机续航更加给力,拍照方面也没有挤牙膏,而是为其配备IMX362+1200W的组合,如今这款魅族Note8价格触底仅仅899元不到900感人肺腑!


2、红米Note7

如今的千元机连1080p都是标配了,这可是一年前不敢相信的事情,红米Note7做到了这个价位几乎最全能的表现,他是4000mAh超大电池和18W快充头,没有配备单独快充头也是出于成本考虑刻意理解,第五代的大猩猩玻璃让人觉得有一种高配vivoX23的感觉,水滴屏形态和高端OV也是如出一辙,满血的骁龙660处理器让大家吃鸡是完全不卡的,四合一的4800W像素虽然有点可惜,不过得益于超级手持夜景的加持,红米Note7实拍媲美小米8夜景,当然细节还原度还是远不如小米8的,只是它仅仅999元的价位你还图它什么呢?


3、荣耀play

堪称是性能最彪悍,吃鸡最给力的千元机了,荣耀play为游戏而生不是白喊的,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比魅族16,小米8都要更大的电池,比同级别手机更多的游戏模式,4D震感在吃鸡过程中显得很有可玩性,它的外观和华为P20很相似,这款手机综合评价来看,我认为除了拍照不是很给力外,其它方面几乎是满分,一分钱一分货荣耀play做到了,口碑很好外观很耐看值得肯定!


如今的千元机也能吃鸡,这3款好用实惠最低不到900,这么好的手机你们认为还有必要花大价钱买iPhoneXR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千元机也能吃鸡,Uedbet推荐这3款好用又实惠
吃鸡,怕是真的要凉了
丁磊开了个养鸡场,让你“吃鸡”又吃鸡
严苛的997工作制,手游“吃鸡”市场面临残酷斗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