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开工节解放HR“表哥表姐”,30万智能管理系统免费用!

【IT时代网杭州报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企业开工季,今年开工季,人财物事的降本提效成为了不少企业的首要需求。2月18日-3月31日,钉钉为企业送来“开门红”,以“为企业服务”为主题,向企业输出数字化管理师认证、智能管理系统免费用、开放平台应用买一年送一年、智能硬件买二赠一等福利大礼包。其中,包括智能人事高级版和智能参谋在内,总价高达30万元的智能管理系统将免费开放给企业0元使用,让不少企业管理者和HR拍手称快。

一站式人事解决方案,“表哥表姐”开工不再愁

据了解开工节活动中,钉钉智能人事高级版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事综合解决方案。智能人事高级版是钉钉智能人事产品的最新升级,在原有的HR日常工作涉及的9大功能(请假,SSC,转岗,入职,离职,转正,花名册,晋升,员工关怀)之上,增加了自动计算薪酬和年终奖金、一键生成最新个税申报、一键生成工资条、社保公积金在线计算等功能,真正把HR从繁琐的报表分析、薪资统计中解放出来。

钉钉智能参谋随时随地数据化决策 企业老板get首席参谋官

另外,钉钉首次推出的智能参谋产品,将为企业提供管理数据看板,企业管理者可以实时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项目进展,随时随地进行数据化决策。据业内人士估算,以一家200人规模的企业为例,此次企业可免费获得的钉钉智能人事和智能参谋,市面上同类产品一年的费用至少为30万元。

据了解,智能人事产品,是钉钉从阿里巴巴自研人事系统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理念中,萃取精华并优化之后推出,相当于阿里巴巴人事系统的集中对外输出。产品一经推出,已经得到众多企业HR的好评和追捧。通过钉钉智能管理系统,企业管理者可掌握以人为本的数字化管理方式,员工则获得一站式HR服务,实现了个人成长记录的在线化和数字化,HR也获得了日常繁琐工作的全面解放。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钉钉智能人事产品的推出,势必将以数字化的方式推动人力资源服务面向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个性化的全面转型,为企业提供HR领域移动办公的数字化工作入口,提升企业的人事精细化管理和高效协作,并协同钉钉平台,打造企业组织文化传播窗口,打通社会化人力资源服务的开放平台,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决策。

而此次开工节,是钉钉继2018秋冬发布会之后,对于中小企业的人、财、事、物的数字化工作方式的又一轮加速升级,以免费的方式真正为中小企业带来数字化工作方式的普惠。同时,在开工季的时间点,钉钉开工节可以更好的满足企业的采购需求,一站式集中解决企业开源节流、提效避险的问题。未来,钉钉将以开工节打响企业服务市场的“开门红”,带动TOB行业春天的大规模到来,让更多的企业0门槛体验数字化的新工作方式,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管理转型和升级作出更多贡献。【责任编辑/蒙恬】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陈航出走,钉钉梦碎
钉钉开工节解放HR“表哥表姐”,30万智能管理系统免费用!
钉钉的双面:一面高速增长 一面践踏办公隐私
钉钉CEO无招:高管全部下沉服务一亿用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