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北京部分物流员工停工 消费者受影响、微软下周或发布首款Lumia手机、罗永浩要办个人演讲

今日《新闻早8点》主要内容有:小米布局芯片:1.03亿购买技术背后的专利困局;亚马逊北京部分物流员工停工,消费者收货已受影;诺基亚将于2016年收回诺基亚品牌;传微软下周发布首款Microsoft Lumia手机;罗永浩要办个人演讲:门票最低200元。

【小米布局芯片:1.03亿购买技术背后的专利困局】11月6日,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重大合同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签署《SDR1860平台技术转让合同》,将联芯科技开发并拥有的SDR1860平台技术以1.03亿元的价格,许可授权给北京松果电子有限公司。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雷布斯”真的进军芯片产业了,先是把手机市场搞个天翻地覆,现在有要开始搅局芯片产业,手机圈越来越好玩儿了! 

【亚马逊北京部分物流员工停工 消费者收货已受影响】记者昨天从多个渠道获悉,在亚马逊中国位于北京市的部分网点,一些物流人员正在停工,并已影响到正常的商品派送工作。主要原因是对11月1日起实行的新的工资考核方案不满,配送员认为,由于订单量不足和提成计算方式的改变,配送员的实际收入远达不到调整前的水平。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今年的双十一,除了天猫天狗,猴子也加入进来了,正当大家招兵买马积极备战双11时,亚马逊却闹起了罢工,还能不能一起好好玩耍了?

【诺基亚将于2016年收回诺基亚品牌】据外媒报道,芬兰诺基亚预计将在2016年从微软手中收回诺基亚品牌,并且很可能再次回归智能手机市场。微软与诺基亚的协议中:前者可以使用“诺基亚”品牌18个月,芬兰诺基亚将于2015年底收回“诺基亚”品牌。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不仅如此,有关芬兰诺基亚计划重返手机市场的消息也浮出水面。被卖身之后又遭遗弃的诺基亚还能卷土重来,风华绝代吗?

【传微软下周发布首款Microsoft Lumia手机】据外媒报道,微软已经在网站上暗示将于11月11日发布第一款使用Microsoft Lumia品牌名的智能手机。预计该机将配备5英寸显示屏、1.2GHz高通骁龙处理器、1GB RAM、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微软逐步完成去“诺基亚化”,没有诺基亚的Lumia,你还会买吗?

【罗永浩要办个人演讲:门票最低200元】罗永浩在微博宣布,今年的个人主题演讲会将在11月18日的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售票工作已经进行,售票范围仅限于北京的观众。此次演讲会门票有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五档价位不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罗永浩的锤子手机没人买,但是罗永浩的情怀肯定有很多人看。老罗啊,改卖情怀绝对比卖手机值钱多了!【责任编辑 董蕾】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北京部分物流员工停工 消费者受影响、微软下周或发布首款Lumia手机、罗永浩要办个人演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