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OPPO发布首款5G手机


【IT时代网巴塞罗那综合报道】昨天,OPPO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19 OPPO创新大会上展示了旗下首款5G手机,并与海外运营商共同宣布启动 “OPPO 5G登陆行动”,携手将5G体验带给更多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OPPO展示的首部5G手机,不仅拥有完整的通信能力,还解决了散热、功耗等诸多问题,并证了依然纤薄和富有设计感的外形,为手机行业从4G时代走向5G时代奠定了技术基础。

高通也来到现场。高通方面表示,这是首款商用骁龙855的5G手机设备,并将与合作伙伴OPPO进一步挖掘相关技术。

会上,OPPO还分享了自己对5G技术的思考——如何制造杀手级应用。在会上,其分享了“5G云端计算游戏体验”计划,相关体验此前在家庭PC上有过初步尝试。利用云端处理运算游戏,而终端显示屏和键鼠等则只负责交互展示。这一形式能解放设备的硬件算力,但对信号流量吞吐与延时都要求更高。【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受疫情影响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0宣布取消
亚马逊索尼相继退出,今年MWC还剩什么?
【MWC2019】OPPO发布首款5G手机
【MWC2019】前瞻:5G网络可折叠手机成主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