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纳斯达克要用区块链发行股票,新系统正在测试

作为全球第二大交易所,以及有史以来流动性最强的交易市场之一,区块链技术将助力纳斯达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

据纳斯达克区块链产品经理Johan Toll表示,该交易所正在测试区块链技术,即将对其平台进行通证化。

Toll承认,随着区块链不断发展,过时的技术将被永久抛弃,该交易所将通过区块链技术进一步提高交易效率。

目前,纳斯达克的新系统正在瑞典进行测试,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发行股票。

作为全球第二大交易所,以及有史以来流动性最强的交易市场之一,区块链技术将助力纳斯达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优势。

前不久,该交易所宣布正式上线比特币流动性指数(BLX)和以太币流动性指数(ELX),该指数将以美元报价,并按照IOSCO独立审计的方法进行计算。

业内人士指出,由主流交易所发布的指数,在市场中具有重要意义,尤其是在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正等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的情况下,其可为波动性较大的加密资产提供受监管且值得信赖的价格指数。

尽管人们对比特币ETF的关注度有多下降,但投资者仍视其为加密行业的“梦想”。

去年,包括Winklevoss兄弟创建的多数ETF产品均惨遭SEC拒绝。对此,SEC表示,因担心市场操纵,目前无法决定是否批准ETF。

由于加密数字货币在多国仍不受监管,且部分交易所缺乏透明度,由此导致人们对该行业充满担忧。然而,随着纳斯达克逐步进入加密领域,并推动加密技术在指数方面的应用,加密行业或将因此由来新的转变。【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纳斯达克产品经理:纳斯达克要用区块链发行股票,新系统正在测试)

来源:火星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