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伦敦证券交易所CEO:区块链可用于发行和结算


Rathi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可能会在英国股市中发挥作用。

Rathi对发行过程中使用的区块链应用表示了信心,并补充说他可以看到该技术也可被用于结算。

他强调,由于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些极端创新表现,需要谨慎地在资本市场中采用区块链。 Rathi表示,他鼓励资本市场业务的技术竞争和创新。

伦敦证券交易所之前曾参与过加密货币和区块链行业。 2019年2月,该交易所的母公司伦敦股票交易所集团(LSEG)在金融科技创业公司Nivaura主导了2000万美元的融资,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世界上第一个以加密货币计价的区块链结算债券。

最近,LSE拥有的股票交易平台Turquoise为英国区块链创业公司2030.io提供了一个测试环境,通过出售代币化股票获得390万美元。

4月下旬,全球最大的股票交易所纳斯达克(Nasdaq)在其全球数据服务上推出了一项名为XRP Liquid Index(XRRLX)的新XRP指数。【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伦敦证券交易所CEO:区块链可用于发行和结算)

来源:Cointelegraph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