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还活着 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近日市场研究公司IDC对外发布了一份有关VR市场的调研报告。报告中他们提到,去年高端VR头盔的装机量同比增长了60%,达到390万。显然,这样的数字与人们预想的VR已死有很大的差别。

IDC对全球五个国家(美国、日本、法国、德国和英国)的1643名用户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这五个国家,用户平均使用VR头盔的时间为每月6.2小时,其中65%的用户每月使用不到5小时,而12%的重度用户每月使用16小时以上。

据了解,全年72%的人至少玩了一次VR游戏,55%的人在VR设备中至少观看了一段视频。VR头盔硬件捆绑定价、设计和易用性都是推动VR市场增长的重要因素。【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VR还活着 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克隆”一个自己去上班!微软VR远程会议机器人来了
Facebook收购VR游戏制作公司Sanzaru Games
VR创业潮已退,那些线下体验馆为什么还活着?
VR还活着 2018年高端VR市场增长6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