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货币市场风险仍在,合理配置持有比例,元吉币值得关注

与大多数货币不同,区块链数字货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依据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区块链数字货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并使用密码学的设计来确保货币流通各个环节安全性。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区块链数字货币来人为操控币值。

当前区块链数字货币价格的剧烈波动,既可以理解为新事物所伴随的投机情绪放大在左右价格,也可以理解为是整个市场在用一种以真金白银投票式的手段。面对这个前所未有的货币,我们正进行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由群众参与并主导的市场定价摸索。这就是数字货币魅力所在,任何人可以在数字货币世界里创造致富传奇,也可以成为以韭菜中的一茬,投资的博弈乐趣就在于此。寻找切入良机,及时规避风险。数字货币相对其他投资方式更直白。

元吉币作为新数字货币,发行时间短,价格低,成长初期,可以预见的是其投资潜力巨大。区块链技术加持,商业场景落地,生态体系完善。除了作为投资标的资产价值属性,更重要的他的未来成长属性。

尽管当下的数字货币并未成为主流,但是随着区块链应用力度的不断加大,一个以区块链为底层技术的全新生态圈正在形成。以食品溯源、电子发票、法律法规、版权保护,智能合约为代表的行业开始出现区块链的应用,并且给数字货币行业带来更加积极的变化。数字货币价值落地,交易流通也更加规范。元吉币作为新数字货币,相对比特币更加具有发展规划。投资价值更高,风险系数更小。

尽管比特币、莱特币在近日纷纷上涨,但毕竟之前市场波动造成影响还在,虽然整体趋势看好,但是对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投资者,还是不要贸然入手。对于优化数字投资配置,可以先关注新数字货币,如元吉币,这样会比较稳妥。新数字货币在此大环境下,将会有更多投资升值的机会和潜力。其初始购入价格会更低,因此潜力大,发展前景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数字货币市场风险仍在,合理配置持有比例,元吉币值得关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