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目标李雪应邀出席大连七贤荟云技术论坛,目标在前,智赢云端

2019年5月23日,大连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与微软中国,共同举办了“乘势微软,驾驭云端 ”七贤荟云技术论坛。论坛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等领域,集中探讨云技术与SaaS服务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发展之路。

今目标首席运营官李雪(左二)

论坛邀请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各大软件企业的技术骨干、专家学者近300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董莉致开场辞,微软战略企业事业部总经理王剑进行活动致辞。今目标首席运营官李雪,作为论坛主办方与微软中国的特邀嘉宾莅临现场,并发表了题为“让管理看得见 -- 云时代企业管理与执行力变革”的精彩演讲。


今目标首席运营官李雪进行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今目标李雪站在企业管理的角度,分享了云计算时代如何借助云技术,以帮助企业实现管理与执行力的变革。通过今目标的软件技术,依托多年来积累的行业经验与最佳实践,将切实的帮助企业解决行业痛点、管理难题,并借力微软云从协同办公走向智能办公。

在谈及对今目标及行业的未来发展时,李雪表示,SaaS产业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做好了技术积淀和用户培养的准备,要想突破与用户的最后一米,必须要在服务上下功夫,不仅要提供技术上的支持,更要帮助用户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特点,选择恰当的方法搭建个性化的管理体系。

据悉,今目标成立于2005年,总部北京,在成都、厦门、乌镇和美国西雅图设有研发中心,14年来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沟通协同服务及管理解决方案,是中国最早最大的SaaS企业之一,目前服务于360多万家企业、政府和教育用户,已经储备了海量的成功案例与最佳实践。

据今目标李雪透露,今目标目前已经在全国30多个城市铺设了区域服务中心,以借此突破用户服务的最后一米,让今目标不仅是一件工具,更是一套从理论到实践的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云技术与云部署,企业不再需要斥巨资购买设备、开发软件,也免去了后期调试、维护与更新的巨额成本,这将切实推动中小微企业在管理、协同与企业战略上产生质的飞跃。今目标将始终致力于借力SaaS与云技术,赋能企业管理与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今目标李雪应邀出席大连七贤荟云技术论坛,目标在前,智赢云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