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格力直接向本土企业开战,于民族大义不顾

针对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效能问题,奥克斯今天提出三大质疑点:

1、恶意引导舆论,本质引发不正当竞争。

2、格力举报的背后,皆因奥克斯发展优势凸显。

3、民族制造业层面考虑,格力发起进攻时机不当。

奥克斯呼吁,中美贸易战下,民族品牌应携手一致对外。格力直接向本土企业开战,于民族大义不顾,于国之大局不顾。奥克斯集团执行副总裁陈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这次事件,希望行业协会能够出台行业间大家都要遵守的规范、相关的指引性文件;公布不正当竞争的负面案例,具有更强的实操性,并通过媒体来进行监督。【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浙江之声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诉讼缠身、销售滑坡 奥克斯低价策略失灵
格力董明珠:奥克斯这次赔 4000 万,还有个官司要让它赔 1 个亿
【周三早报】格力诉奥克斯侵权案终裁:奥克斯向格力赔偿4000万元
奥克斯深陷围城:何解“低端之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