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今日启动商用5G网络 主要设备来自华为

英国跨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afone)将于15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商用5G网络,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提供5G网络的运营商。

法国广播公司14日报道称,沃达丰主要使用来自华为的网络设备,其首席执行官尼克雷德一直公开支持华为。

西班牙也成为继瑞士、英国后,又一个开通5G商用网络的欧洲国家。

而在已经开启5G商用网络的韩国,有媒体记者做了个测评。韩国《东亚日报》12日称,记者使用LG和三星两款手机在首尔多个人口密集场所对三大通信服务商的5G网络进行测评显示,LG U+的服务最为稳定。

LG U+是三大通信服务商中唯一使用华为设备构建5G网络的企业。不过也有声音认为,LG U+首先集中建设了首都圈的5G网络,该测评不够全面。【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运营商“收紧4G、强推5G”,消费者不买账
【周末观点】基层运营商推销5G套餐可不可以再等等!
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全球5G智能手机销量将在2020年达到2.5亿部
我国5G用户超过1.1亿 计划2020年底5G基站将超60万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