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起!蔚来ES8冒烟燃烧,公司称原因未明启动调查


6月14日,一段蔚来ES8在武汉市汉西建材市场停车场疑似冒烟自燃的视频在网上传播。6月14日18时50分,蔚来汽车在官方微博上确认此事,称明火已被扑灭,未发生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目前该车着火原因未明。蔚来现已启动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公布。

微信图片_20190614222829.png

14日下午,一名网友@42号车库在微博爆料称,蔚来汽车疑似出现第三次自燃。从现场曝光的视频来看,一辆停在汉西建材市场门口的白色轿车周围浓烟笼罩,消防员站在起火车辆不远处举着消防水管灭火,随后该车车前盖附近开始出现明火并猛烈燃烧。明火被扑灭后,该车右侧车门已被烧黑。

在过去不到两个月时间,蔚来ES8已发生两起自燃事件。

4月22日,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蔚来ES8发生自燃。蔚来官方回应称,由于车辆在送修前底盘曾经遭受过严重撞击,导致动电池包内部结构形成短路,最终引发火情。

5月16日18时16分,上海嘉定区安亭镇一居民小区,一辆蔚来ES8在充电时发生自燃。不过,蔚来汽车至今尚未给出第二次起火的具体原因。【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南方都市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第3起!蔚来ES8冒烟燃烧,公司称原因未明启动调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