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驱动企业升级,树立“政企合作”标杆!智企APP正式上线!

在双创大战略背景下,众多创业者纷纷涌入创业热潮。但很多企业面对着诸如此类的痛点:获取渠道闭塞,工商事务办理流程繁琐;政策解读研究不精准,导致重复做无用功;政府对接不畅,专业积累不足,企业审批程序复杂且漫长……

当下,企业发展逐渐进入精细化发展阶段,企业运营效率越来越受到重视,传统企业服务已无法满足创业者的需求,为了填补这一领域空白,6月18日,智企APP正式上线。

打破信息壁垒 聚集强势资源

智企APP是由腾博智慧云商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以科技改变工作方式与服务方式的2B +2C智能应用产品,提供集信息检索、需求匹配、资源对接、高效审批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区别于传统企业服务平台,为重新定义并高频触达2B市场,智企APP通过智能算法完成精准匹配,做到“靶向推送政策,精准服务企业”,依托大数据服务平台,加强政企服务协同,形成一对一专业化、定制化服务,实现政策解读精准推送、政企互动零距离、监管决策数据化,彻底打通政企信息不对称壁垒。

智企APP汇集了上万家优质企业资源,通过智能分析,平台可根据行业、工作、兴趣、爱好、需求等用户画像精准匹配企业群体,为企业用户推荐有关联的人脉资源,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聚力企业主 覆盖全生命周期服务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企业服务的内容和边界正在不断被重新定义,腾博智慧云商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对传统企业服务模式进行优化改造,在挖掘企业发展痛点,集成电商平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手段,为企业带来优质平台化解决方案,其服务领域涵盖企业成长过程全生命周期,力求使企业掌舵人更垂直、更精准、更便捷地把控企业运营,实现全面快速发展。

例如,针对超过十万家前海企业,为畅通创业过程中从0到1的所有环节,智企APP聚合了包括前海入驻、租赁凭证、异常解除、变更注销等在内的全链条综合服务。同时,智企APP覆盖全深圳海量优质写字楼房源,基于对商业写字楼市场调研的丰富经验,提供个性化选址方案,创业者无需到场,即可在线匹配高性价比房源。

依托平台更加广泛地搜集、整理和分析各类企业数据,智企APP将为企业从多个纬度提供以科技为动能的高效智慧服务。与此同时,平台推出商秘、写字楼、湾区、商事、知识产权、法务、财税版块,全力打通企业一站式服务的各个节点,实现100%业务在线受理,并实时更新办理进度,让服务更加便捷和高效。

在此基础上,智企APP将继续打造一站到底的政企交互平台,为树立“政企交互”平台全新标杆,打造创新驱动升级的战略品牌,拓展更多服务区域,以专业、高端的创新服务,开创企业合作共赢和创新发展新局面。

目前智企APP已全面登录App Store应用市场,下载即享专属豪礼,赶快来领取福利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创新驱动企业升级,树立“政企合作”标杆!智企APP正式上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