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昂-评标变声系统是评标评审区“必需设备”

国家发改委印发《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的通知,突出平台运行服务机构的公共服务定位,重点明确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的基本原则与要求、服务内容、服务流程要求、场所与设施要求、信息化建设要求、安全要求、服务质量与监督评价等内容。

标准在【7.2.3 评标评审区】指明:应设置音频视频监控、门禁等系统,门禁以内宜设置评标评审室、谈判室、磋商室、询标室、资料中转室、专家用餐室、公共卫生间等,并配置相应的服务人员和必需的设施设备;有条件的交易场所,应配备隔夜评标评审场所和设施。

其中对“必需的设施设备”并未提及具体的名称,但公共资源交易设置初衷:为真正的杜绝招标采购乱象,实现高效采购交易,实现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交易。鉴于其中的评审环节是重要环节,这是已进行物理隔绝的评标专家与投标人唯一的语音接触,在此环节, 引入评标变声系统,使安全保密性增强,实现评标专家与投标人不见面进行询标、质疑、澄清、谈判。在询标、质疑、澄清、谈判过程中专家与投标人的实时变声,使评标专家无法分辨出投标人的真实声音,投标人也无法判断询标、谈判专家的真实声音,有效的阻断了评标专家对投标人的倾向性评分,使评标工作向公平公正进一步迈进。所以说,评标变声系统是必需的设施设备。

微昂评标智能变声系统:源自公共资源交易智能化厂商北京微昂公司,产品自智能化改版推出市场以来已经3年时间,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得到广泛的大量应用,据统计,已在国内近百家单位上线使用,产品凭借独特功能、稳定性能和简便使用方式,得到了用户的极大认可和称赞,现在是新增需求用户的首选考虑使用产品。

核心功能:

1、双向语音实时变声,隔绝质询双方识别:采用双向的实时变声模式,专家在与质询企业进行提问的时候,声音实时进行了变化修改,质询企业并不知道是哪一位专家与他交流,这样就很好的解决了专家不敢提问、不好提问,专家和企业勾结的事件,保障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性;

2、变声通话中同时进行原音实时存档:当质询企业和专家进行通话时,系统会自动的实时保存双方的原声档案,并作为招投标项目的电子档案留档备查。

3、智能可视化界面赋予用户便捷化体验:打破原有产品仅仅是一台硬件变声器的作用,微昂系统通过可视化输入方式,可自动命名项目名称、专家、和质询公司,智能化让工作更加便捷和精确。

4、从安装到使用无处不体现易用性:按需对接评标室和答疑室:以往当多项目同时开展时,评标室与质询室需一对一搭配,使用效率低,微昂系统可通过屏幕勾选未锁定质疑室,无须提前沟通协调。

提机即可通话并录音。

录音随时播放和查询。

即时调整效果及试听。

产品即插即用免培训。

2019年-新版-全新-前瞻-独特-两大功能创新

异处同屏共享:让专家与投标人更直观的质询对话。

专家与投标人的屏幕实现共享观看模式,评标专家与投标人分处评标室和答疑室,评标专家通过拖动需要投标人解答的投标文件内容到屏幕上,投标人可同时在自己的屏幕上看到自己需要解答的部分内容(如通过纸质标书,可通过专门的拍摄设备进行实时拍摄传送),然后投标人依据屏幕质疑内容进行解答,更加的高效清晰。

实时远程互动:让专家与投标人破开空间阻隔,互动沟通;

投标人到达答疑室后,通过点击屏幕,评标专家获知投标人到达,然后通过电话与投标人进行交流,评标专家可在屏幕文件上勾选需要解答的内容并实时传输给投标人,同时评标专家可赋予投标人相应权限,投标人可以具备将自己的投标文件的自证内容分享给评标专家进行观看,通过语音图像内容的双沟通模式,赋予交流最高效模式,而这种模式,是在双方隔绝空间,互不识别的情形下进行的,高效公平!最后,我们将双方的屏幕视频都进行了实时录像,作为留存。

北京微昂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必备的全流程智能产品,包括微昂开评标视频智能归档系统、微昂评标专家智能签到系统、微昂见证系统等等,并在2018年实现了完整的智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落地运行!

微昂开评标视频归档系统:

微昂评标专家签到系统

如果您单位正在实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智能化改造,可与北京微昂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适合贵单位的定制化产品方案,给您一个智慧化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我们欢迎各地集成商与公司合作发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北京微昂-评标变声系统是评标评审区“必需设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