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谁是电子烟市场最靓的仔?铂德、小野等品牌外观大比拼

随着铂德、锐刻、魔笛等“硬实力”玩家入局,加上国家相关监管标准有望落地,更健康、更环保、口感更为丰富的电子烟产品愈发成为广大烟友的“心头好”。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体验,许多厂商在潜心研制烟油的同时,也在产品的外观上下了一番苦功夫。那么究竟谁才是电子烟市场中最独特的那一支呢?

NO.1 铂德琥珀电子烟

提起铂德电子烟,就不得不说说铂德独特的烟油研制技术,均由纯正植物提取的铂德烟油以口感纯正、健康过瘾畅销美国市场。但除了这个,有着苹果公司研发基因的铂德团队,其烟具外观设计能力同样不容小觑,每款烟具产品的材质选择、工艺配色、用户体验等都继承了满满的“苹果风”,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当属这款“琥珀电子烟”。

这款“琥珀电子烟”整体完美遵循了苹果公司MFI-6.0设计规范,小巧而又不失握持感。烟杆采用了汽车工业才有的珠光漆多层喷涂工艺,除了提升漆面硬度,避免划痕、掉漆的现象外,还带来了琥珀独有的“温凉”手感,透过表层珐琅隐约散发出的光泽又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高级感。

烟嘴则采用了常用于婴儿奶瓶的PPSU材质,拥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的同时,所带来的“亲肤性”是其他材质无法比拟。可以说,这款铂德电子烟的观感、手感、口感做到了高度统一。

NO.2 EVOVE lite电子烟

凭着多彩、小清新的外观,EVOVE lite这款产品一经发布就迅速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追捧。根据官方介绍,EVOVE lite烟杆+烟弹的“撞色”设计,可以为用户带来至少25种的不同外观配色方案。虽然烟杆只采用常见的聚碳酸酯材料,但通过亿雾团队的调试,带来的轻盈、亲肤质感同样上乘。

而奶泡咖啡、黑冰薄荷、绿豆冰糕、冰力鲜芒等多种小清新口味,同样给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抹清凉。

NO.3 vvild小野电子烟

电子烟的外观PK,vvild小野电子烟同样占有一席之地,毕竟其背后有满满的“罗勇浩背景”。虽然这款产品并非老罗亲自操刀,但是其设计理念仍然“工匠式精神”十足。vvild小野电子烟共拥有黑、蓝、红三种配色,这三种颜色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当初老罗的最得意之作,大受好评的坚果pro2手机,恰恰也是这三种配色。

其中红、蓝两款产品,整体的烟身采用了“撞色”的设计,烟嘴部分为黑色,烟杆为红色或蓝色;不同于其他电子烟圆润的外观,vvild小野电子烟整体设计看起来更为硬朗,而这或许也是“罗勇浩元素”加持的原因吧。

当然,除了以上三家,悦刻、魔笛、福禄等电子烟产品的设计外观同样在一流水准。但对于各家产品的外观,每个人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那么哪款外观产品又是你的最爱呢?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