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复兴时代,奥普暖·风科技护航新国货崛起之路

大白兔奶糖刷屏、回力球鞋变身潮牌、老干妈走出国门……这段时间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刷足存在感,以“新国货”的全新面貌出现在大众眼前。凭借更高级的品牌理念和更具审美的产品突出重围,新国货引领的国潮复兴绝不是昙花一现,而是民族品牌用品质推动国货蜕变的崭新开始。在家居建材行业,作为民族领先品牌的奥普在国潮旋律下,也为消费者带来了革新性的创新技术——暖·风科技。


消费升级进程中,人们对家的需求早已经不止能遮风挡雨,开始追求好品质、高审美、更智能的居住体验。一贯为爱设计的奥普敏锐捕捉到消费者的心理意向,同时也认为这是现阶段品牌发展新国货的努力方向,即新国货产品要“好用、好看、好喜欢”。暖·风科技的诞生,正是奥普基于对产品功能思考而研发出的智造技术,应用于奥普全品类家居产品,是本次奥普新国货计划的核心科技。

相较传统技术,暖·风科技通过更高效的电机和风轮配置加快空气循环,风道与PTC配合实现对温度、音量等条件的智能操控,达到更加人性化的应用效果。围绕暖·风科技,奥普研发出疾速暖风、有氧暖风、洁净暖风、新风取暖等技术,为走智能集成的新国货道路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产品支持。

伴随着暖·风科技在奥普产品线上的应用,针对全屋各区域研发的智能家居产品迭代而生,有温度的浴室、会呼吸的顶、有太阳的阳台、不粘人的厨房……智能集成产品不断更新出现在奥普的产品库中,为国人们提供了超越想象的家居生活。

以浴室空间为例,二十三年前奥普发布行业第一台风暖浴霸时,风暖对国人而言还是个陌生的概念,多年来旋转风道、复式循环加热专利、暖·风科技逐渐面世,突破了风暖浴霸取暖慢的问题。再看奥普最新推出的全域取暖浴霸,不仅能1分钟疾速升温,更是体贴地将浴室空间干湿分区采用双域取暖模式均衡升温。作为浴霸单品,可以让沉闷浴室空间焕发新风采;在组合整体家装方案时,亦可以适配各种吊顶、随心调整风口,呈现令人惊艳的优越可集成性。

在其他空间,奥普同样基于国人面对的居住难题进行点对点突破。比如,从前晾衣服要看天气,阴雨天晒不干衣服穿在身上让人难受。奥普将暖·风科技运用到晾衣机当中,60分钟速干72件衣物,恒温功能保护衣物,除菌功能保护家人。最多晾晒128件的大容量也完美契合中国家庭几代群居的居住习惯。像这样的产品升级贯穿着在浴霸、集成吊顶、智能晾衣机、新风系统、集成墙面、艺术吸顶灯、集成灶七大品类,足以打造家居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对人群和场景进行细分,打造最具人性化诉求的居家空间,是支撑奥普探索新国货的硬实力。

由此可见,奥普新国货不仅仅是局限于国潮复兴环境中的品牌理念,而是切实通过科技产品的研发让消费者享受到民族品牌为国人习惯和困境而打造的国潮“新”便利。奥普深知,国潮复兴是难得的机遇,更是巨大的挑战。面向国人,就要更懂国人,精研暖·风科技,产品、设计、服务上全面发力,加速产品品质升级,走稳智能集成家居战略。唯有这样,奥普才能在新国货竞争中占据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打造智能集成的未来生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潮复兴时代,奥普暖·风科技护航新国货崛起之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