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出版申报重启 首批国产游戏版号下发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日前,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显示,新一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22个,审批时间为6月28日。其中,腾讯在此次版号下发名单中缺席,网易的《量子特攻》、完美世界的《我的起源》《神雕侠侣2》获批。

这是自4月22日游戏出版申报重启后的首批国产游戏版号。最近一次国产游戏版号下发是4月10日,此后版号审批处于一直停滞状态。【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寻路中国好游戏:为什么中国做不出3A大作?
“狼来了” 腾讯游戏: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盯上腾讯投资
腾讯游戏公布人脸识别数据:近9成疑似未成年拒绝或未通过验证
人脸识别专治孩子冒充家长玩游戏 腾讯这波操作可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