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 365体育发力《女足世界杯自走棋》赛事 触手布局值得期待

6月19日,365体育自走棋手游《多多自走棋》终于正式登陆了国区APP Store!苦等了5个月的玩家们大举涌入,将这款游戏在6月20日上午冲到了iOS游戏免费榜第二位。同一天,触手直播与巨鸟多多推出的《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也结束了报名,共吸引了数百人参赛。这也是两周前触手“棋王”对抗赛圆满举办后,触手拿出万元奖金推出的又一重磅手游自走棋赛。

触手《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将分别由A、B阵营进行对抗,其中A阵营由上届“棋王”对抗赛的亚军触手主播骚七(触手房间号:12734912)带队,B阵营由上届季军触手主播轻薄如纸(触手房间号:92247409)领衔。阵营对抗赛的奖励十分丰厚,前 名参赛选手每人可获得触手礼物糖果*88,殿军到冠军可分别获得4000-10000元现金奖励以及流星雨、触手宝藏等价值数千元的高额礼物,进入阵营前8强的参赛选手则每人可获50万触手币奖励。


注:冠军、亚军、季军、殿军须与触手直播签约方可领取奖励。

除了拿出高额奖励外,本次触手《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也在规则上做出了首次革新。在以往自走棋比赛只按照名次换算积分的规则上,这次触手《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对每局中满血吃鸡和随机阵容吃鸡的玩家额外积分。这将激励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拿出更多变的战术和套路,大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

具体规则如下:

1、总决赛每局获得第一名的队员所在阵营,阵营积分+20,以最终阵营积分高低决出获胜阵营;

2、随机选出阵营为:六战士,六精灵,六地精,六刺客,六骑士,六法师,每轮开局前会由官方随机选出,用选出的阵容吃鸡的获得相应积分。

3、如果出现两名选手总积分相同的情况,将按照以下规则确定排名:

a.在单局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次数,更高者名次靠前

b.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获得更高排名的名次靠前

以上规则a>b

4、该比赛不限制其他平台主播参加,但是比赛期间不得有其他平台相关信息露出;

5、 本活动与苹果公司无关;

6、本活动解释权归触手直播所有。

触手《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比赛时间将从6月21日持续到6月30日,先由A、B阵营内进行32进8和8进3的对抗赛,最终在6月30日的决赛决出冠军。作为《多多自走棋》上线iOS后的第一场电竞赛事,6月21日率先打响的触手《多多自走棋》阵营对抗赛呈现出的观赏性令人期待。


与此同时,触手也拿出了10万元招募《多多自走棋》棋手主播,在6月18日-6月30日,在触手《多多自走棋》专区开播的新人主播、人气主播、勤勉主播以及排名前30的主播均有百元到千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以及扶持计划。

在《多多自走棋》刚刚上线iOS的时间点,手游自走棋的热度将持续升温,有望成为全新的电竞游戏品类,而以手游直播为核心的触手直播平台的用户群体本身就与手游自走棋的玩家群体契合度较高。如今积极举办赛事,大力招募主播也体现了触手直播全面布局手游自走棋的决心,后续围绕着手游自走棋的赛事建设和主播培养值得期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重磅出击 365体育发力《女足世界杯自走棋》赛事 触手布局值得期待

精彩评论